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新戏呼之欲出 50集农村爱情片正在酝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7:31 北方晨报

  《马大帅》在鞍山刚刚热映完毕,众人还沉浸在马大帅、彪哥、小翠等人的喜怒哀愁中时,记者又从导演张惠中那里获悉了一个惊人消息,赵本山正在酝酿一部更为巨大的反映农村爱情的电视剧,就在所有人都在望眼欲穿地期待《马大帅》续集出现时,这部共50集大戏已经进入剧本研讨阶段。

  据悉,这部50集电视剧是由山东的乡土作家张继执笔,目前剧本的初稿已经完成。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张继是一位近年来非常活跃的编剧、作家,他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各类文学作品120余万字,其中中篇小说《流水情节》、《黄坡秋景》、《乡选》等作品先后被国内重要文学选刊选载并被收入各种文学选本。短篇小说《杀羊》曾入围“鲁迅文学奖”,而由他编剧的电影《男妇女主任》还获中国电影最高奖“华表奖”,他本人获得“华表奖最佳编剧奖”。而赵本山也正是凭借该片一举奠定了他在影视圈内的根基,因此说两人的再次联手也是驾轻就熟。

  张惠中导演告诉记者,目前赵本山虽然有《马大帅》续集的重任,但勇于尝试新东西的赵本山却一直没有停止对新电视剧的探索,张惠中在评价《马大帅》时说:“本山在该片中关注小人物、关注普通百姓,把焦点定格在弱势群体的宗旨,让人特别感动。”而谈到这部同样反映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时,张导认为无论是张继还是赵本山,都是处理农村故事的行家,因此“两人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也许像《马大帅》全面超越《刘老根》一样,这部崭新的电视剧非常有可能成为大家的新看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