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洪金宝 范冰冰上海宣传新剧《特警飞龙》(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01 新浪娱乐


洪金宝 范冰冰上海宣传新剧《特警飞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警匪电视连续剧《特警飞龙》将于5月3日19:00在东方电影频道隆重上映,每日连播三集。4月15日该剧主演洪金宝、范冰冰来到上海为即将开播的新剧做宣传。

  《特警飞龙》讲述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以一支公安刑警特别行动小组为主体,揭开一桩桩大案要案的内幕,但区别于其他警匪片的是,重点人物的行为和动作上下功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给人很多新鲜的感受。

  作为洪金宝首部进军内地市场的电视连续剧,《特警飞龙》中的全套精彩动作设计均出自洪金宝之手。在片中洪金宝对各种打斗场面也做足了功夫,精心的设计使得全部工作一气呵成,显得格外紧张刺激。

  另外,洪金宝的小儿子洪天照也在《特警飞龙》中担任重要角色,演出了一场真正的“父子戏”。

  青春偶像范冰冰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刚强、青春美丽的警花,扮演的是洪天照的女朋友,打斗戏特别多,向来以柔弱女子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范冰冰这次大变形象,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2004/4/16)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