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谢霆锋新剧亮相狂叹息:我不是温室里的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脸上也多了几分笑容 信报记者刘志坚/摄

  昨天上午,第十届上海电视节在花团锦簇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视节将有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多中外来宾参加各项活动,338部电视节目将报名“白玉兰”奖评选活动。

  被视为本年度最热门的电视大片《小鱼儿与花无缺》,在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在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场外率先掀起高潮,该剧以导演王晶,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袁泉、范冰冰李小冉组成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及来自内地、香港、台湾多达30多人的强力购片团的强劲势风头,吸引了上百家中外媒体的记者蜂拥而至。

  王晶给原著做大手术

  由于有堪称商业片鬼才的香港名导王晶的加盟,则使得该片大大增强了作品的娱乐性和可看度。

  该剧在表现形式将延续一贯的简单易懂的黑色幽默、荒诞和无厘头。不过,尽管如此,在整剧风格的把握上,王晶没有破坏古龙小说的原有精髓,前20集将充满浓郁的喜剧色彩,而后20集则转为悲剧氛围。在剧情的叙述上,王晶则大胆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和时代气息,特别是加大了反面人物群体的力度,王晶对原著人物“手术”最大的要算把大反派江玉郎由男变女,这个叫做江玉燕的女孩将在戏中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谢霆锋自称花无缺非常接近自己

  作为出道以来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在剧中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无疑是该剧的焦点人物。向来以“酷”示人的谢霆锋现场亮相时仍是一副酷酷的打扮,一副大墨镜遮住了半边脸,黑色中山装,头发也扎起小马尾。不过,和以往冷言相对相比,昨天的他脸上也多了几分笑容。

  饰演花无缺对谢霆锋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他表示此前与师兄张卫健也有过合作,应该会非常默契。对于他的这版花无缺与前辈们的有什么不同,谢霆锋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较接近自己的性格,在剧中他的话不多,很多时候,台词都不会超过10个字,非常酷。剧中的花无缺从小在“移花宫”中长大,温室中的他有着众多婢女服侍,所以有些冷血有些内向。这正好契合了众人眼中的谢霆锋的风格,出生在明星之家、从小备受宠爱但有些冷血。对于这一比较,谢霆锋苦笑一声,反问:“我在你们心中是那个样子吗?”似乎有许多难言之隐无以表达,谢霆锋只是强调,他和花无缺的性格有些相似,那就是内向。叹口气,他说,“其实你们都不知道,我不是温室里的花儿。我很早就出来工作了,也吃了许多人难以想象的苦,但是,我能和谁说呢?”

  李小冉这次要坏到家

  张卫健能够出演新任小鱼儿算得上众望所归,无论从演技、风格到性格恐怕没有比他更像小鱼儿的了。张卫健透露,他扮演的这个江小鱼将比以往任何一个都更搞笑更无厘头。

  王晶一向是制造性感女星的大师,因此,哪位女明星来扮演谢、张二人的红颜知己也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很少出演古装戏的袁泉,这次在剧中扮演苏樱的定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范冰冰这次扮演的铁心兰终日周旋与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情感漩涡之中,在性格上单纯之中还透有几分傻气,这与范冰冰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外表温柔而内心险恶的江玉燕则由李小冉扮演,对于这个坏得有点极端的女孩,李小冉能否驾驭也成了一个悬念。

  除了众多明星外,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声势浩大的购片大军也非常引人关注。而早在年初在深圳举办的全国电视节目购销恳谈会上,该剧就成为会上惟一的签约订购电视剧产品。

  据悉,《小鱼儿与花无缺》将于6月10日在北京怀柔开机,预计年底与海内外观众见面。信报上海特派记者宗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