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举办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举办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

  招待中国电视和传媒行业最高机构的管理人员

  来自中国有线电视电信行业的管理人员到丹佛对美国传媒行业展开深入学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美国丹佛市 2004年7月20日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今天宣布“第四届年度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CEMMP)”正式开始,来自中国有线电视和电信行业的顶尖人物将参加这次培训。

  “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是由美国有线电视中心每年为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提供的为期六周的培训项目,旨在让中国的传媒管理人士对国际商业标准、管理技巧以及适用于中国有线和电信业飞速发展的传媒知识有一个深入透彻的了解,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中国正在发展的有线电视和电信领域内。

  该培训项目由“安娜·谢及谢诚刚基金会”资助,今年参加“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的成员均来自中国有线电视和电信行业的最高机构,代表着行业内广泛的领域。来自中国中央电视台的代表包括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联络部副主任景春寒先生、中央电视台社会新闻部新闻中心副主任李风先生、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文艺中心导演兼栏目主编王明刚先生;来自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学员有广电总局外事司的王毅女士、财务处副处长杨国瑞先生;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的代表有无线电管理局的副处长杜廷山先生。组成2004年培训班的最后一名成员是来自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执行助理郭晓玲女士。

  在这六周培训期间内,丹佛大学教授将授予学员的课程包括商业计划、管理、营销、市场调研、会计、财务分析和领导才能培训。学员们还将听到美国有线电视和电信行业的管理人员介绍其公司的情况,并参观当地传媒机构。最后一周的培训是一项旅游计划,让所有的学员从更广泛的领域感受美国文化。今年的培训将于7月10日至8月18日举行。

  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其美女士说:“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我相信这是美国最优秀的中美传媒管理培训项目,对于任何国际传媒交换项目来说这是最好的模式。”

  更多有关“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信息,请登陆有线电视中心网站www.cablecenter.org.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的使命(www.cablecenter.org)是运用坚实的综合性知识为其委托人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和教育服务。有线电视中心的委托团体来自有线电视行业、教育社区和普通公众。有线电视中心于2002年在丹佛设立总部,同时致力于保存和展示有线电视业的经营、历史、技术、节目和领导人的情况,并突出其在电信业发展过程中未来的角色。该机构由五个核心部分组成:麦格尼斯学院、节目学院、巴科图书馆、网站、演示学院和技术博物馆。

  安娜·谢和谢诚刚基金:

  安娜·谢和谢诚刚基金为民族间和文化间的知识传播在全球社区内进行资助,重点在传媒、商业、技术和教育方面。基金资助的项目有:丹佛星光映佳电影中心、科学技术学校、丹佛艺术博物馆、丹佛演出的兵马俑歌剧团以及许多城市、社会和教育机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