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主创李咏杨颉周稚舜8日13点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13 新浪娱乐


李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总导演杨颉

周稚舜

  新浪娱乐讯:《非常6+1》特别栏目《梦想中国》主持人李咏、总导演杨颉、导演周稚舜9月8日13-14时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您一起聊聊关于《梦想中国》以及即将开评的“金蝶奖”。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梦想中国》介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贯走正统文艺娱乐节目路线的CCTV将一改传统套路,将用完全时尚的手段营造“梦想”概念、打造“中国偶像”。据了解,《梦想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合诞生一周年之际《非常6+1》栏目特别制作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集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体优势联手地方兄弟电视台打造的一档全新互动娱乐节目,目前,全国7大赛区选拔活动已经展开,9月初将集中36位优秀选手在北京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将在10月18日到24日的晚上进行连续7天的选手才艺展示直播(6天复赛和1天总决赛),诞生2004年度“中国偶像”。

  主持人李咏简介:

  虽然在北京广播学院学的是播音,可是李咏却更愿意作编导和记者。用他自己的话说:男人嘛,就该往外闯。但事不由人,也许李咏毕竟是块作主持人的料子,绕了一圈后,他又回到了演播室,先后担任起《天涯共此时》、《欢聚一堂》的主持,直到98年10月走进大型互动式娱乐节目《幸运52》。一路上,李咏越作越有感觉,观众也越来越喜欢他这个与众不同的主持人了。

  出生地 新疆

  血型 A

  星座 金牛座

  业余爱好 和朋友聊天,看VCD

  最喜欢的书 林语堂《生活的艺术》

  最喜欢的格言 自己想干什么就尽量去干什么

  最难忘的事 恋爱

  主编杨颉简介:

  《非常6+1》栏目主编,兼《梦想中国》总导演。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在北京电视台《相识伊甸园》做编导,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做导演,至去年为止。

  栏目统筹周稚舜简介:

  《非常6+1》栏目统筹,兼《梦想中国》导演。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96年进入中央电视台至今,先在新闻中心担任一线记者,后任《地球故事》、《对话》栏目担任统筹、策划、导演。为2003年3.15晚会总撰稿.《非常6+1》栏目成立后,负责的选手选拔和栏目品牌的推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