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视频:潘玮柏带伤亮相金鹰节 最喜欢湖南辣牛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潘玮柏媒体见面会现场视频:宽带 窄带

  新浪娱乐讯:9月23日下午,潘玮柏来到第五届金鹰节明星见面会。

  潘玮柏日前在打篮球的时候不慎腿受伤,但他还是忍着伤痛来到金鹰节,潘玮柏笑称这是因为湖南的辣牛肉非常的好吃,吃完之后会有一种嘴唇变厚的感觉。

  潘玮柏虽然有伤在身,但丝毫不影响他活跃的风格,在和主持人聊天的时候,他大谈过去打篮球的经历。潘玮柏说自己初二的时候就已经身高一米七四,在高中打球的时候曾被黑人朋友称为“乔丹”,可到了高三的时候,发现自己身高还是只有一米七四,才不得不打消了成为职业球员的打算。不过,即使不能成为职业球员,潘玮柏的篮球功夫还是非常的了得,潘玮柏笑称这是因为自己很少和别人公开切磋,所以别人不知道自己功力的深浅,可以保持一种神秘感,让大家“传闻”潘玮柏篮球打得很棒。

  潘玮柏从VJ转行到做歌手,而且每一张专辑都大卖,在每个领域都取得了相当的成功。潘玮柏还在见面会上回忆起三年前拍偶像剧的事,潘玮柏那时候演一个坏坏的高中生,拍戏的经历让潘玮柏体味到了演员的艰辛。潘玮柏很认真的说演戏是随着年龄的,年轻的演员多用表情演戏,而年龄更大的演员因为阅历的关系,能够用内心演戏。潘玮柏称自己还是很喜欢演戏,如果下次有机会,最喜欢演一个坏人。(文 王卫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