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千回百转腾格尔将在《艺术人生》展现本真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节目播出时间 CCTV—1 周三 11月24日 21:45

  CCTV--3 周五 11月26日 21:15播出

  很少参加访谈节目的蒙古族著名歌手腾格尔,即将在央视的《艺术人生》栏目中出现,给你讲述他传奇的44年,向您展现一个本真的自我。今天,你想先睹为快吗?赶快进入
本期节目的九大看点吧。

  看点一:歌酒相伴

  为了突出本期节目的民族特色,节目的一开始就采用了蒙古族的迎宾方式,在朱军的《祝酒歌》和蒙古族朋友的一片欢呼声中腾格尔出场了。面对朱军见面时的三杯酒,腾格尔将会如何应对?面对一段段往事,腾格尔将用什么歌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歌酒相伴串出了腾格尔一段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看点二:准爸爸的心情

  节目中腾格尔首次向人们透露了,他从知道妻子怀孕到等待小生命出生的内心感受。另外还透露了他给孩子所起名字的意义,以及一段与自己名字相关联的故事。这是一个怎样的孩子?他将拥有一个怎样来由的名字?节目中将向观众独家展示。

  看点三:两次“轻生”的背后

  腾格尔的真诚、实在,以及不善言辞内向的性格,为本期节目营造了一种悠悠的感觉,敞开心扉的腾格尔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人生中曾经经历的几段“特殊的日子”。大段内心的真实表述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特色,通过细节化的描述,您将感受到这位蒙古族大汉脆弱的内心世界。

  儿时的腾格尔因一场游戏,在特殊的年代经历了一场内心的挣扎,承受不住内心压力的他选择了“自杀”。节目中他详细地讲述了这一事件的过程,以及内心所承受的伤痛。 这件事在他幼小的心灵中成为了一个抹不去的“阴影”。

  第二次“轻生”的念头产生在90年代,面对着事业、家庭、经济的重重危机,他是如何挺过那段生病的日子,重新认识生命和自我的呢?腾格尔的真诚让我们感动。

  看点四:四十岁的觉醒

  正当四十岁的他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腾格尔的人生命运再次发生了怎样的转变?是怎样一件事触发了他四十岁的觉醒?四十四岁的腾格尔对生命、家庭、婚姻有着怎样的感触?

  看点五:牧区的父母

  不习惯城里生活的父母如今依然生活在内蒙古大草原偏远的牧区,《艺术人生》专门派记者驱车几千里前往腾格尔父母所居住的牧区采访,节目中将为您展现其父母的生活环境以及放牧生活的原生态情景。

  看点六:再婚的感受

  和现在的爱人相恋七八年后,不惑之年的腾格尔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节目中他谈起了再婚后的真实感受。

  看点七:没钱的日子

  从牧区闯到首都,从牧民的儿子到著名歌手,从事业的辉煌到落差和沉寂,腾格尔的人生中面临着几次经济危机,节目中腾格尔坦言没钱的日子的辛酸感受。

  看点八:银屏内外的反差

  在银屏上奔放投入的腾格尔,生活中却是个十分内向的人。本期节目中您将近距离接触腾格尔,感受他内敛、真实的另一面。尤其是当他面对现场的尴尬、意外、滑稽的情景时将如何反应?

  看点九:多才多艺

  除了现场演唱外,多才多艺的腾格尔还现场演奏了他过去的老本行三弦和古筝。

  (文/李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