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投资人发声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投资人发声明(附图)

《我拿什么爱你》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编者按:齐秦在内地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11月10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齐秦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摄影师康羽。虽说娱乐圈唱而优则演的事多不胜数,但这个定律放在齐秦身上好像行不通。《拿什么爱你》日前传出惊人消息:剧组解散,电视剧暂时停机。为消除大众对剧组不必要的猜疑,《拿什么爱你》投资方特地在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对事件做出解释。以下为声明全文: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投资人声明

  1、经我方投资由齐秦、于小慧、杨雪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拿什么爱你》是本着积极参与到繁荣文化事业的初衷,希望籍此为公众打造出一部精彩的都市感情剧。

  2、因为剧组工作期间我不在国内,所以不能及时的处理一些剧组内部的问题,我近期回国,着手处理电视剧适宜。

  3、我们并不是要追究剧组任何工作人员的责任,而是分析清楚问题的症结所在,以便为下一步更好的完成本片做好坚实的基础。

  4、剧组目前的状态不是仓促停机,而是暂停工作。我们将重新完善剧本、重新与主创人员沟通,一定会通力合作把这部戏做得更好看奉献给所有关心我们的观众。

  感谢媒体以及广大观众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

  《我拿什么爱你》投资方

  2004年12月18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