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专题 >正文

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盛典实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3:48 新浪娱乐

  崔永元:我有半天没出来了,我听说现场有点混乱。

  杨澜:缺了小崔还是不行。

  崔永元:刚才那个场面是杨澜精心设计的,我昨天就说这个设计不行。

  杨澜:这个奖是我们现场评选的,现场有很多各个媒体的朋友,这个奖是由他们评选的。小崔不觉得什么事情太完美了就不太真实,就是这样有些突发的情况才更有情趣。

  崔永元:其实我们主持节目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手忙脚乱的情况。

  杨澜:下面颁发的是个人年度大奖,2004年度电视主持人最佳口才奖。这个我觉得小崔有点机会了。

  崔永元:上个世纪大家都夸我口才好。今天我们请的颁奖嘉宾就是美国广电博物馆馆长斯图尔特布鲁特曼先生,让我们欢迎他。

  杨澜:现在看一下获得本年度最佳口才奖究竟是谁。有请白岩松。白岩松可开心了,拿了两个大奖,而且再次让我们大家笑了出来。

  崔永元:我知道大家为什么把这个奖给他,就是因为大家爱看这个片子。

  杨澜:白岩松得了一个口才奖,先别着急说话,我跟你说我们大家都不太服气,因为我们大家都是靠口才吃饭了,凭什么把这个奖给他?

  崔永元:有什么不服气的,不都是我的学生吗。

  杨澜:那我们得考一考,不能因为他是你的学生就得接受是我们中间杰出代表。准备好了,就六句话一点都不多。

  崔永元:给他们念念,不用紧张,正常发挥就行。

  白岩松:(绕口令)。

  崔永元:怎么听怎么像文盲。

  杨澜:还可以,过关了,就是速度有点慢,今年再多练练。

  白岩松:由于我写过一篇文章叫《渴望年老》,所以组委会特别安排博物馆馆长给我颁奖。不过我怎么刚拿过接力棒就被送进博物馆,而且两次领奖都是美国朋友颁奖,我仿佛在美国领奖一样。说心里话,我这个时候夺得了口才奖,我才知道我的家人、母亲、妻子和孩子多少英明,因为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他们一直坚持不懈并且不顾我反对让我每次吃饭都吃烤牛舌,看起来吃什么补什么是有效果的。

  崔永元:白岩松,既然你觉得是在美国领奖,就用英语把刚才的话再翻译一遍。

  白岩松:如果仅仅是小崔在场的话我就敢用英文跟大家交流,杨澜站在旁边就算了。最后一句话,得这个奖跟我本人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希望大家更加认真,能够让我们在社会上得到更多的尊重,并让将来所有走进这个行当的人分享这个尊严和尊重。

  杨澜:小崔又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别担心。最后最佳男主持人奖不知道跟你有没有关系。先来欣赏一个节目,由广州军区表演的一个节目叫东方天鹅。

  刘仪伟:太精彩了,谢谢两位。正如崔永元先生所讲,跟他们比起来,做主持人实在是太容易了,所以崔永元先生准备和张斌练动作,崔永元站上边,张斌站下边。

  袁鸣:明年颁奖晚会。

  刘仪伟:后年,两年时间。

  袁鸣:接下来我们要颁出的是我们今天最大的奖项。

  刘仪伟:关于女子方面的单项奖。

  袁鸣:压轴奖,谁是2004年度最佳女主持人。

  刘仪伟:请看大屏幕。

  袁鸣:掌声有请董卿。欢迎我们颁奖嘉宾,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先生,有请。

  刘仪伟:谢谢杨副市长,看刚才的宣传片,我们要对最佳女主持人做一个总结,首先她要漂亮,要未婚,我发现所有的得奖男主持人都结婚了,但是女主持人不一定。第一要很庄重,第二要会唱歌,第三要很深情,深情款款,只有把这些东西综合到一起,才可能得到最佳女主持人。

  袁鸣:是这样吗董卿?

  董卿:我今天才发现刘仪伟非常善解人意,关于已婚和未婚的问题,是我父母最关心的问题。

  刘仪伟:因为我们很接近你的父母。

  董卿:刘叔叔谢谢你的关心。

  刘仪伟:不客气。

  董卿:谢谢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年度最佳女主持人,没想到我在后台大概算了一下,2004我主持了大概一百多场节目,可能评审屯各位老师觉得我的工作量已经够了。谢谢中央电视台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舞台,莫波桑说过人生永远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是永远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所有的力量都来自于你们,我的观众。之前已经说了,十年了,我想拿这个奖最重要的是它会让我考虑今后的十年我该怎么去做,谢谢大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