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2)
陈司翰 刘涛 邱心志 王艺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请心志谈一下你在剧中有慕雪和锦儿两个角色,如果这两个角色放在现实生活中你会比较喜欢哪个。

  邱心志:我觉得锦儿是一个贤妻良母。杜慕雪对我来讲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刘涛,说你评价一下戏中接触到两个男主演。

  刘涛:跟陈司翰在一起就是无忧无虑的,永远都是很开心,角色当中也是这样的,慕雪跟他在一起也是被他的真性情所吸引。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到,陈司翰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跟王力宏有点像,你姐姐到上海开演唱会,你会不会到现场呢。

  陈司翰:我很希望可以到现场。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你的姐姐名气对你的演艺事业有帮助吗。

  陈司翰:因为我相信听歌的和看电视的层面有一点不一样,会有一点吧,他们可能会想看看她弟弟会不会演戏。

  主持人:网友说王艺璇和陈司翰这个帅哥拍戏你会来电吗。

  王艺璇:我是一个比较慢热型的人,我对感情投入是比较小心的,我跟陈司翰是很好的朋友,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展。

  主持人:因为你也是一个新人,片子也不是很多,你觉得这个片子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王艺璇:其实有的时候电视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我真的算是一个新人,初次演这样的角色,我觉得可以给自己打80分。

  主持人:里面你的角色也是很本色的。

  王艺璇:这个跟我读书时候的生活比较像,现在的我是比较稳重一些。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刘涛你还会拍哪些电视剧,还是会拍古装片呢,会不会拍电影。

  刘涛:我很喜欢拍电影,我希望可以拍一部好的电影。现在拍《遍地英雄》,还会客串一个《巴黎恋歌》,还会拍一个《原来还是你》。

  主持人:心志我最早看凤凰卫视你主持的节目,你现在还有节目主持吗。

  邱心志:现在没有了,我对主持那段的经验很珍惜,因为我主持是跟吃有关的,我们可以在那里烧菜,而且还可以出外景,吃了很多的东西,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笑),很多的餐厅都很难吃。但是我每次都要装的很好吃的感觉,

  (众人笑)

  主持人:一个网友关注四位平时都喜欢做什么。邱心志说他会打球,看片子,会不会看自己演过的片子。

  邱心志:我会的,以前没有DVD跟VCDD时候以前的戏我们都录下来了,

  主持人:你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你觉得满意自己演的角色吗?

  邱心志:我最近在演阿干,那个戏我在两个半月的时间内整个人都是沉浸在里面,连我平常不拍戏的时候人都是那个状态,这个就是强迫自己,因为那个角色太难得了,所以格外的去珍惜。

  陈司翰:有一次在电视台看阿干的那个,我不知道拍完这样的戏,我以为他真的这样了,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说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听他讲话没有事,当时真的吓到我了。

  主持人:陈司翰平时比较喜欢什么。

  陈司翰:我的感情生活是零分。我希望有多一点的兴趣,喜欢玩车的要有钱才行,没有钱不行的。一个礼拜可以健身几个小时,你不可以一直做健身。

  刘涛:我的兴趣就是打保龄球,还有跑步、游泳、写东西。

  陈司翰:是网上公开的那种吗。

  刘涛:是的,我的网站有很多我写的东西。

  王艺璇:我是居家型的女人,我比较喜欢在家里,我会洗洗衣服,烧烧饭会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你是上海定居了吧,他们来上海你有没有领他们出去玩。

  王艺璇:有的,我请陈司翰出去玩的最多。今天陈司翰跟我有点过不去,然后昨天他来的时候我说请他吃饭,我真的是忘了。

  主持人:网友说到,心志也在上海定居,是什么原因使你选择上海。

  邱心志:上海是一个国际型的城市,我觉得以后会变成东方的纽约,我自己生活在台北市,我希望生活可以方便一点,我觉得在上海跟台湾很相似,而且我喜欢上海国际化的感觉,所以我自己住的房子也是一个老房子,我喜欢这种风格,就是带有后现代的东西。

  主持人:刘涛觉得上海的小吃好吃吗,有没有吃过。

  刘涛:我以前很小的时候喜欢吃五香蚕豆,每次都叫朋友给我带。现在上海有很多的小吃进来了,这样选择就会更多一些。

  陈司翰:我最喜欢吃上海菜,比较喜欢吃蟹粉什么的。但是当演员不可以吃太多红烧肉这样的,但是这种东西在夏天不可以吃,因为太热了。

  主持人:

  王艺璇:我演一朵花,心情会随着他走的,因为当时她是很可爱的女孩,我当时把自己设定在那种状态,那时候我跟心志第一次合作,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个人很一板一眼的,工作很认真,然后每天拿着箱子去现场里面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所以每天都期待可以在现场碰到他,因为会有东西吃。

  主持人:一个问题问心志,说你拍了那么多古装片,有没有考虑拍时装剧。

  邱心志:现在有人找了,但是我告诉老板我的头发不够长,看看状况再说。

  主持人:刘涛你会不会唱歌呢,你的口才也不错。

  刘涛:我也在想为什么没有呢,以后有可能也会做。(笑)

  主持人:一个问题问刘涛,说涛涛最爱吃台湾什么小吃。

  刘涛:芋头酥,蛋黄酥,太阳饼都是很好吃的,都是发胖的东西。只要糯米做的东西都是我的最爱。

  主持人:一个问题问心志的,他想问你最想挑战的角色类型是什么。

  邱心志:我没有办法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我觉得跟每一个角色谈恋爱的角色都很好,期待有一个很吸引我的角色出现。

  主持人:你之后要到什么地方进行宣传可以说一下吗。

  邱心志:我去了杭州和上海,接下来会到北京一些地方,能去的地方我们都尽量去。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原来就是你会在台湾播出吗。

  邱心志:会的。

  主持人:大概会在什么时间播出呢。

  邱心志:这个不太清楚。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陈司翰第一次在上海拍摄,对上海什么样的感受,会说上海话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缘来就是妳》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