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合影 聊天现场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图)
陈司翰与刘涛 邱心志与王艺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号称讲述清朝老百姓自己的情感故事《缘来就是你》已陆续在全国播出,该剧由《还珠格格》原班制作人员倾力打造,齐聚实力偶像各派明星刘涛、陈司翰、邱心志、叶童张铁林、王艺璇等,在去年上海国际电视节上颇受好评,该戏将于本月13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5月11日下午17:00--18:00,该剧主演刘涛、陈司翰、邱心志、王艺璇作客新浪上海站。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网上海站嘉宾聊天室,今天请到的是《原来就是你》的四位主演,还有一位没有来,我们看到是三位主演,我们请他们分别给我们打一个招呼。

  刘涛:大家好,很高兴在新浪网跟大家见面。

  邱心志:我是邱心志,很高兴跟大家见面。

  王艺璇:大家好,很高兴在新浪网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演什么样的角色吗。

  刘涛:我演的是双胞胎姐妹,互换角度之后爱上对方的爱人,最后和原本不属于自己的男人结合了。

  邱心志:我在这里演一个从国外回来的,当时称为洋买办的,这种人是依附在洋人身边做生意。然后我喜欢上刘涛演的慕雪,然后离开我原来身边很爱我的人如烟。刘涛两个角色交换了一下,我娶了一个原本不是我爱的人,结果心中有了一些不平衡,就开始慢慢使坏。

  王艺璇:我演的角色叫易人凤,是张铁林的女儿,我在剧中另外一个男主角陈司翰扮演的角色,后来我遇到他,我也爱上了他。后来发现他心里有一个很爱的人,就是刘涛扮演的慕雪,最后还是成全了他们。

  主持人:我们先看一下网友在上面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提到,心志你好,对于你内地上演反派的角色,这个角色看似反面,但是有一个不得不使坏的背景,你对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

  邱心志:这位网友观察的很仔细,也把我内心的心声说出来了,这个就是我演这个带有反派角色的初衷。制片对我的印象就是谈情说爱的戏多,忧郁小生的戏多。一个人除了在自己演技上面的锻炼和自己生活的积累之外,也可以让自己的戏路拓展一点,给我这么一个具有特色的角色,我选择它就是希望自己呈现多样性,也让制片人能够改变他们对我的刻板印象,因此拓展戏路。

  主持人:有网友问,涛涛,你对于这两个角色自己更喜欢哪个,这两个角色性格是两个极端的,一个是开朗的,一个是比较温柔的,你演这两个角色的时候有压力吗?

  刘涛:压力在于要用更多的精力,这样比较辛苦。

  主持人:陈司翰赶到聊天现场,请陈司翰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司翰:大家好! 我是陈司翰。

  刘涛:我觉得两个都是好女孩,个性下面我都是很欣赏的,没有特别的偏爱。

  主持人:演的时候会不会有压力呢。

  刘涛:就是要你的头脑很清晰,很快的可以调整好自己,这个是需要一点精力跟功力的。

  主持人:陈司翰刚刚来到这里,这个片子是陈司翰第一次拍片,觉得自己演这个角色表现怎么样,给自己打几分。

  陈司翰:结果还是拿到工资的,还算合格吧。当然希望再多拿一点。我看到大部分的网友都是说刘涛最漂亮,最喜欢涛涛。

  主持人:现在网友提到,王艺璇,你在剧中扮演是一个角色,你是知道陈司翰剧中的角色是喜欢慕雪的,最后放弃了真爱成全了别人,他想听你是怎么看自己的爱情观呢?

  王艺璇:我是比较随缘的,如果两个人不是互相爱的话,两个都会很痛苦的,我觉得两个人真心相爱是很幸福的。

  主持人:一位网友很喜欢邱心志,不知道生活中的邱心志希望自己是善良的傻子还是精明能干的人?

  邱心志: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把自己生活安排的很丰富,我很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无聊的,就算我在拍戏之余休息的时候我也会利用我的时间,让自己过的精采一点。

  陈司翰:我想请教你一下怎么可以让自己生活丰富起来,因为我是比较无聊的。(笑)

  邱心志:就是找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我自己的兴趣很多,拍戏是其中一个工作,你要让你的工作做好,你事先要做很多的功课,这个在你的生活里占一大部分。

  陈司翰:我喜欢开车,还有打球。(笑)

  邱心志:你可以把生活安排的很丰富的,这个就看你怎么安排了。我觉得平常就好了,也不是需要要当多聪明的人,认认真真的,尊重自己,尊重工作就够了。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陈司翰,听说你有幸与自己的偶像叶童合作,你自己现实有一个很好的姐姐,你是不是喜欢年长的女性,会不会谈姐弟恋?(笑)

  陈司翰:我很喜欢有女人味的女孩。是她考虑,不是我考虑,我真的把心拿出来了,就是看她的了。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王艺璇,说你扮相的很可爱,很有男孩子气,可以说一下自己的个性吗?

  王艺璇:我很仗义,对朋友很忠诚,孝顺父母,是一个典型的好孩子。我跟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可以让他们评价一下。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心志的,一直觉得你的演技很好,演的很多角色,最近看了你的《护花奇缘》,非常喜欢你在里面搞笑的地方,他想问你对立面的表面觉得如何。

  邱心志:演喜剧是我去年的尝试,还有一个《肥姐挂帅》。我觉得喜剧不是很简单,就是一个考试,每天考你的创造力。我们表演丢球,这个要接的很好,他丢过来要能接的住,节奏是最重要的,喜剧只要有一个人拖戏了,这个节奏就不会很好。拍喜剧每天心情很开心,还有就是像考试一样。

  主持人:请问刘涛,你自己对原来造型是否满意,请点评一下几部古装剧的造型?

  刘涛:造型还好,我个人还是挺自信自己的条件,我还是挺适合造型的为什么我会觉得选古装呢,古装大家都会把人拍的比较精致,比较漂亮。我最喜欢的造型是赵匡胤的造型,缅甸公主的造型我也很喜欢,最简单最朴实的造型就是阿朱的造型,头上什么都没有,都是我自己的真头发,这是最朴实的古装造型。有很多的造型,我觉得最漂亮是和陈司翰结婚的造型。还有一个跳舞的造型,当时我比较胖,比较圆润一点。

  主持人:我在电视里看到你们片子片花的介绍,当中有一段是陈司翰一出场被人家吊起来了,一下把裤子拉下来了。

  刘涛:因为有一个镜头武术指导掉起来之后在空中360度转,这个我很满意。

  陈司翰:当时拖了我裤子,内裤也拖了然后就在那转。(笑)

  主持人:现场的网友提问,心志在剧的最后举枪自禁很感人,你可以说一下你跟叶童演戏的感觉吗?

  邱心志:我和叶童感觉很好,时间安排的也很好,所以我们对这个剧有很深的体会。我觉得制作单位可以顺着演员情绪来是一个好事,我觉得这个剧本写的很好,因为像威廉这样的人最后发现真爱在什么地方的时候,但是一切都来不急了,他原来以为用这样的方式对叶童是一种补偿,也是一种遗憾的弥补,虽然说是以死收场。戏剧就是反映一个人生,这样通常能够比较感动观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缘来就是妳》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