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邱心志刘涛陈思翰等新浪聊《缘来就是你》(3)
《缘来就是你》四位主演合影 陈司翰与刘涛 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司翰:会说的不多。

  王艺璇:我是上海户口,但是我讲的上海话不地道,前三句还好,后面都不行了。但是听没有什么问题。我在上海住了八年,读书也是在上海。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心志你在四位演员中是比较年长的,点评一下年轻演员他们的表演。

  邱心志:王艺璇是里面最值钱的,在花骨子跟她合作的时候觉得打她是心不在焉的演员,那是过去。当时她给我感觉是经验不太丰富,有时候像一只乱飞的苍蝇,她的角色正好跟她那个时候的状态很吻合,所以觉得很贴切,很好玩的,很活泼的。如果说当时给她演另外的角色,我相信当时她会比较辛苦。这次我觉得她有长足的进步。最近她有拍的中央台的戏,我到现场看过,我觉得他表演天分被激发出来,我觉得她跟原来又是一个阶层,我觉得她还有表演的天分。

  邱心志:陈司翰我第一次跟他合作,他的演出我还没有机会欣赏到,然后在这次合作当中我觉得这个角色的戏分很持重,因为古装戏他给自己的压力挺大的,我跟他拍戏的过程中感觉到,他对自己的要求和在乎的程度跟我们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个是好事,如果一个演员对自己有要求他肯定在乎这个角色和表演,所以他常常会问我怎么样,我这样好不好,这个戏拍完之后他还会有所期待,期待我说出一些好的话。我有时就回想我以前拍戏那样紧张的程度,我以前是新人在戏里面的表现远远不如他,当时觉得自己很傻,台词变成自己的负担,我看到他的表演,他可以这样轻松的演,他有很大的余地可以跟其他人沟通,我觉得很不简单。以前要能够安静下来听导演跟你讲这个戏,对我当时是很难的,因为当时心里的紧张会掩盖所有的一切,所以常常会被导演骂。

  主持人:你用几年时间克服了这个。

  邱心志:大概用了六七年的时间,我现在拍戏十三年了。

  刘涛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对她来讲很多戏都是驾轻就熟,我们大家表演除了经验之外,你生活经验的丰富和如何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到极限,还有表演的潜力发挥到极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尊重工作,尊重了这个工作就是尊重自己,你就会尊重你的角色和爱上你的角色,你就会诠释的很好,我觉得刘涛在这点很用心的在做。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刘涛,你演两个角色,这两个角色有什么区别,就是你演这两个角色时候会超过前面的。

  刘涛:这个有一点不一样,一个是时代的不一样,一个是角色的不一样,周额皇是皇后,她有两个孩子,她最爱的男人背叛了她,他有不同的经历。这些东西在里面是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

  主持人:有一段你是和心志在里面跳舞的。

  刘涛:那段出乎我们意料的好玩。

  主持人:如大马,新加坡和欧洲澳洲都有中国剧的影迷,你们是考虑到国外去宣传呢。

  刘涛:宣传费和机票都很贵的,大家要理解一下我们投资方不可以这样,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们的正版碟,买一些真正卫视频道看看。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王艺璇,你拍什么戏,为什么最近没有你的消息,我是你的台湾影迷。

  王艺璇:我拍了《商道》,现在正在做后期,大概六七月在国内播,也会在台湾播,接下来公司还在安排当中,我最近也在休息。

  主持人:心志以前演阿干都很投入,平时都是阿干的状态,你有没有觉得很难回到现实中。

  邱心志:当天我刻意把自己打扮很亮,就是想要赶快恢复回来,因为下面就有一部戏,所以我必须在一个月时间内恢复回来。这个很辛苦的,如果真有幸接到这样的角色,你也投入进去了。我当时在机场推着我的行李出来,我爸爸妈妈都不太认识我,我都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感觉。我觉得这样是很苦的,如果真的这样真的不容易。

  主持人:这个问题问陈司翰的,你现在演了两个片子,你觉得这两部哪部比较满意,你现在是不是希望跟你姐姐合作。

  陈司翰:我觉得每一部戏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觉得拍完一个戏会觉得自己满意的,但是回头看的时候就不是这样的,我想永远会是这样一个阶段。

  主持人:你会不会做这次你姐姐演唱会的嘉宾。

  陈司翰:这次不会的,因为以前的演唱会我都有出现。这次月底我希望在上海可以当她的观众。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到王艺璇,你选男朋友是选帅哥型的陈司翰还是邱心志的这种类型的。

  王艺璇:我都比较喜欢。

  主持人:网友问前面听到刘涛说你还得拍《原来还是你》,这个是《原来就是你》的续集吗,还是原班人马吗。

  王艺璇:制作单位有意向是原班人马。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请四位主演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说声再见。

  王艺璇:新浪网的朋友,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邱心志:各位网友大家好,我讲一下我的网站,谢谢小敏站长帮我建立这个网站,请大家到至死不谕的网站。

  刘涛:我们可以搞一个链接,我们可以经常沟通,可以多说说这部戏的观后感,希望我们下次可以再来新浪。

  陈司翰:很高兴可以到新浪跟各位网友见面,谢谢大家。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缘来就是妳》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