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3)(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3)(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3)(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3)(图)
合影 聊天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网友很想知道,请问五位主演和导演,这部戏觉得哪场演起来印象最深刻?请问蒋导演,觉得这五位演员如何?

  张智霖:有一场戏跟范冰冰吻戏,在公园里很多人围观,象表演一样,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们都投入在那戏里,但是也拍了很长时间,接吻接了半个小时差不多,嘴唇都麻木了。杨恭如发现了我跟她有染,剧情是打一巴掌,因为是很多镜头,所以打了很多巴掌。

  范冰冰:我最主要的两条感情线一个跟前男友,一个是自己心里喜欢的人,我觉得感情戏的时候大家要珍惜那种交流。两位男演员在眼睛里真的能看到东西,演起来很自然,我们这个应该是很舒服的。

  杨恭如:难忘的就是刚才他说的打一巴掌的镜头,因为他真的给我鼓励我才敢打,因为怕拍出来很假,他说你用力打下来不用怕,真的可以,没有关系。他有家人来看班,跟我说用力打没有关系。

  范冰冰:很少看到男演员不用眼药水流眼泪流的那么快。而且有一场戏我敲门他一开门就看到,剧情里应该有眼泪,我想肯定要用眼药水。

  主持人:是不是有一种用烟熏?

  范冰冰:对,他一开门的时候是没有眼泪的,那个镜头一直拍下来,从眼睛里什么都没有一直到涨满眼泪,一滴滴滴下来我就傻了。所以那场戏也很感动的。

  杨恭如:好期待,你们说的那么好看。

  高云翔:我跟恭如的戏就是恭如知道智霖不忠她之后来找我,来倾诉。原剧本没有拍下去,因为好多地方写的不太舒服。

  杨恭如:原剧本是要接吻的,我主动吻他抱他。

  高云翔:导演全部停要重编这场戏,很感谢导演能给我们一个创作空间,那场戏很投入,恭如带动我之后,恭如也在哭,我也很有感觉。

  杨恭如:那场戏台词都是我们自己现场编的。

  邓健泓:哭戏的时候我的鼻涕都流出来了。

  范冰冰:他很幽默,不管在现场还是在演戏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想法,他的演戏方式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张智霖:他的鼻涕流出来的时候流那么长,他还能再吸进去。

  范冰冰:我想以后还要跟邓健泓拍戏,你跟他拍戏他也会带给你很多不一样的想法,你会觉得这个简直太有意思了,怎么我都没有想到。

  张智霖:因为你是鸡脑袋。

  范冰冰:我觉得他以后也有当导演的天分。

  邓健泓:谢谢。

  蒋家骏:我觉得演员都很好,我评分肯定都在95分以上,不能太过骄傲了,都打95分,总得有一点空间让他们发展。只有高云翔以前合作过,其他四位都没有合作过。张智霖非常适合我们角色,无论是外形还是演绎,我以前看的比较多的是古装戏,我觉得她的气质演乔力行非常合适。张智霖很有上进心,我觉得非常适合演那个角色。

  杨恭如这次跟她合作也觉得非常开心,我没有想到她会演的那么好,因为以前看她很早演的戏,她是选美出来的,没有受过正统训练,这部戏里她演乐文演的特别有氛围,把那种感觉,对男朋友的要求,对自己的要求都演的非常好,感情戏也非常到位。

  范冰冰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一直期待跟她合作,这部戏终于能合作了,这个戏我们都拍的很开心,她演的也非常好,她以前大部分演古装,我觉得她是古装美。这部戏我发现她时装戏也很漂亮,也有她独特的内在美。这部戏我觉得很满意。

  高云翔跟他合作,几年前他刚刚踏入这行,那时候跟他印象已经很好,《男才女貌》本来要找他合作,但是因为他要上戏,所以就没有合作,这部戏能够再合作就是一个缘分,这部戏他对自己要求也很高,常常跟我沟通,演的非常好。我在香港无线做的时候,他是儿童节目主持人,这次跟他第一次合作,我觉得他把那个角色演的超过我的想象,所以他演这个角色不但很称职,而且把那个角色演的非常好。

  主持人:谢谢蒋导演,你们对蒋导演的评价满意吗?

  邓健泓:怎么敢不满意?

  主持人:线上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六位嘉宾对上海的印象怎样?蒋导演在上海待了八年,杨恭如也是上海人,其他四位对上海感觉怎样?

  张智霖:我也常来,范冰冰也常来,邓健泓也常来。

  邓健泓:我第一次来,我刚才说过了,我觉得上海女生比香港的漂亮,皮肤比较白。

  范冰冰:怎么跟人家沟通?

  邓健泓:冰冰教我一句,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主持人:你喜欢上海女生应该用上海话问啊?让杨恭如来教你。

  邓健泓:这是很难的。

  主持人:这个问题也是问邓健泓的,上海女孩子在你印象中是怎样的?刚刚邓健泓已经回答了。对于冰冰扮演的女孩你是怎么评价的,你觉得她像吗?在现实生活中你愿意选择上海女孩子还是香港女孩子作为女朋友?

  邓健泓:我自己比较喜欢长头发的女生,冰冰是长的,恭如也是长的。跟冰冰合作以后,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大小朋友,我有一点点动心,可是她有男朋友。上海女生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好的,很有礼貌。

  主持人:现在聊天时间差不多了,网友问大家觉得上海对你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在哪里?最后向我们新浪网友说一句话。

  范冰冰:衡山小馆。

  杨恭如:一定要去衡山小馆吃饭。

  范冰冰:我们都去剪彩,希望大家都来吃。

  邓健泓:非常好吃。

  杨恭如:吃饭送我们的照片。

  范冰冰:因为有我们的投资。

  主持人:网友问题很多,我听说你们晚上会有一个新剧的发布会,可以跟我们网友说一下吗?

  杨恭如:新天地88号。

  主持人:晚上有什么亮点吗?

  范冰冰:杨恭如穿透视装。

  主持人:各位最后跟我们网友说句话。

  张智霖:就是去衡山小馆。希望大家会很喜欢我们《美丽新天地》,我们演的非常用心,导演也非常用心的导。

  主持人:谢谢网友积极参与,我们今天聊天到这里,谢谢。__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新天地》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