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3)
倾听 思索 激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雅芝:我因为我知道剧本都已经在写,但是具体的计划什么时候开镜还没有落实。

  网友:听说吕梁伟要拍《上海滩》的续集了,芝姐你能和他一起拍吗?

  赵雅芝:这个讲了很多年了,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其实拍续集是先入为主,拍续集对于我们来讲是挺大压力的,所以很多我以前拍过的戏重摄的时候,我也是希望大家用另外一个眼光看那部戏,因为每个演员演绎不一样,把过去的注入到现在的演员身上有点不公平。

  网友:芝姐如果你不加入演艺圈,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呢?

  主持人小超:还没有想过是吗?

  赵雅芝:没有想过,突然间问起来,我想我可能会做老师。

  主持人小超:是从小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吗?

  赵雅芝:没有,你刚刚问我,我就这样想而已。

  主持人小超:第一反应是当老师,这可能跟您的性格有关系。

  网友:特好的老师。

  网友:我们的访谈到什么时候结束呢?

  主持人小超:我们的访谈到4:15分,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尽量提出来,我会用我最快的速度反应给她。

  网友:想听听您在初恋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一直到后来结婚这种心态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变化呢?对爱情从小到大的这种变化的状态。

  赵雅芝:这个问题非常好,初恋那时候很单纯,觉得女孩子就是家庭最重要,读完书,也不用自己有事业,就是结婚生子,一生就是这样子,我也必谈过很多次恋爱就结婚了。所以我第一次婚姻失败也是一个经验,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给我一个感觉就是原来世界上很多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完美的。可能那个想法也让我现在不怕面对困难,不怕面对压力,用积极的态度去处理事情,我觉得积极去面对人生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小超:其实每段过程,人生中的经历都是对自己以后的积淀。其实可能也是您在生活中每一点一滴的感悟才会到现在这种状态是吗?

  赵雅芝:是的。

  网友:这么多芝迷那样热情的支持你,对你来讲除了感动之外,会不会觉得是压力呢?

  赵雅芝:我不会觉得是压力,我希望观众或者是影友也好,他们欣赏我,我很开心,但是我一直在重复,不希望他们花太多时间在我的身上,他们很多也保证了,除了来看我以外,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相信他们。

  网友:芝姐如何表达对你的爱呢?在屏幕上手指僵在键盘上,不知道怎么样表达对你的爱。这么多人给你这么多爱,你也不用觉得对不住大家,你对得起芝迷的千万宠爱。

  主持人小超:我刚才在读留言的时候,你说谢谢,这时候你心里是非常感动的是吗?

  赵雅芝:因为我觉得我收到很多信,很多时候他们太受我影响,有时候感情挺难控制的,我非常感动,他们对我真的真的很好。有时候很开心,怎么讲呢,反正我希望大家很好我就很开心了,其实他们对我很好很好。

  主持人小超:我离芝姐很近,我能够感觉到芝姐就要流眼泪了。你对他们的感动,和他们对你的关心,大家还是能感觉到的,希望对方都开心就好了。

  赵雅芝:他们开心我就开心,我开心他们就开心,我是挺简单的,没有太多的要求的。

  主持人小超:双方的感情让我们特别感动,有这么多人的关心和祝福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

  赵雅芝:是的,其实我是挺幸运的。

  网友:芝姐我想知道,你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确实演了这么多好的戏,身上的关环也特别的明亮,在你演绎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段?

  赵雅芝:可能是做新人的事情,当你没有把握一个事情,从工作中慢慢一点一滴累积的时候是最困难的,但是我觉得做事情不要怕困难,我原来没有读过演艺,现在都有一些专门的学校,我那时候没有经过这么专业的学习,那时候拍戏不知道拍戏怎么回事,慢慢从工作中学习。

  可以说幸运也可以说不幸运,因为我一开始就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观众不会原谅你说,她因为新,不会演的很好,这只能说是一个借口。所以对于我来讲,那是非常困难的。

  主持人小超:记得您第一次上镜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赵雅芝:傻傻的,我记得,完全不知道演戏是怎么一回事,导演叫你做就是做,导演没有讲,你就别动了,不知道演戏是可以自己去发挥的,不知道怎么去揣摩。

  主持人小超:有挨过导演骂吗?

  赵雅芝:还好,没有过。

  主持人小超:那是挺好的,从不知道怎么演,到演的很好,这样的一个转折点是怎么完成的?

  赵雅芝:也没有说一个突然的转折点,就是慢慢慢慢来。

  主持人小超:也是从经验中一点一点学习。

  网友:芝姐来北京,天气很热,能适应吗?

  主持人小超:他们都很关心你的身体。

  赵雅芝:还好,昨天晚上到的,今天北京的气温还算好。

  主持人小超:今天已经降温了,挺凉快的。

  赵雅芝:我刚知道要来宣传的时候,也有看气温,前一段时间也是39度,我也挺怕的,39度真的很热,还好这几天就凉快了一点。

  网友:芝姐能不能吃的胖一点,我看您太瘦了。

  赵雅芝:继续在努力(笑)。

  网友:您刚才提到了您的孩子,有没有想到让您的儿子进军演艺界,三公子特别帅是吧?

  赵雅芝:我想暂时看他们的取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发展倾向,等他们念完书再选择。

  主持人小超:他们现在大体想往哪个方面发展呢?

  赵雅芝:他们还是喜欢电脑,或者是商业的方面。

  主持人小超:这次来到景德镇拍戏,对景德镇是什么看法,是不是拍完《青花》这部片子,是不是更喜欢瓷器了?

  赵雅芝:我以前觉得瓷器就是我们平常接触的杯子、碗就是瓷器,或者是花瓶、拍摄,大不了就是古董,乾隆用过的青花花瓶。拍了这部戏以后,我去了景德镇对瓷器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原来瓷器分那么多种,瓷器的制造过程,真正的精品是怎么样,花了这么多心血才能出一个可以流传好几百年的精品。我会更加珍惜或者去欣赏瓷器,而且觉得我们的国粹能够流传到现在,我挺为此感到骄傲的。

  网友:芝姐正在练书法,练的怎么样了?

  赵雅芝:因为这部戏的导演是书法家,我们也在讲,有时候戏里面他也教我写一些字,有时候需要用毛笔写字,他有时候鼓励我,说写的很好,我也希望拜他为师,因为他也很忙,我今天还说,导演要抽一个时间来给我上课才行。

  主持人小超:《青花》这个戏你自己还没有完整的看过?

  赵雅芝:还没有。

  网友:你自己坐在电视机前看自己演的戏是什么感觉?

  赵雅芝:我想检讨会多一点,有时候看看演法有什么达到自己的效果,哪里应该多一点,哪里应该少一点,让自己有一个修正。

  网友:芝姐你会做高胜美7月份的演唱会的嘉宾吗?

  赵雅芝:不会。

  主持人小超:你觉得为什么你的影迷这么多呢?在这里问一下网友,你们喜欢芝姐什么呢?

  赵雅芝:有时候我挺惊奇的,原来一些影迷才11、12岁的小朋友,写给我的信,他写的里面的内容我觉得把我当成是他的亲人,或者是好象妈妈一样的感觉,我自己觉得挺好的,我的都是儿子,我的影迷好多都是女孩子,她们把我当成妈妈,我也把她们当成女儿,我们的感情挺特殊的。

  网友:喜欢她的微笑。

  网友:喜欢她的温柔。

  网友:喜欢她的生活态度。

  网友:我也把芝姐当成妈妈了。

  网友:喜欢就是喜欢,需要理由吗。

  主持人小超:今天的访谈到这里马上就要结束了,芝姐接下来要有很多的通告要做,相信喜欢你的影迷们也在这里能够理解,芝姐还有什么话想对影迷们说吗?

  赵雅芝:其实我答应了影友说,我会开开心心,不会因为他们对我好再感动流泪,我会尽量的,我很谢谢大家对我那么好,这份好,我会永远收在我的心里面,我真正会体会得到的,也许我口里面没有讲,但是这份爱我会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处,谢谢大家。

  主持人小超:芝姐这份感动我能够深深感觉得到。

  网友:问一下芝姐下一部戏会是什么?我们都很期待。

  赵雅芝:今天导演说他们有一个戏,里面的角色非常的突出,希望我去演,但是我们还没有时间去了解一下,看看他的戏里面的角色怎么样,再说。

  主持人小超:我们无论是对戏还是对您将来的生活都是充满了期待和祝福,在这里主持人也帮他们进行一个转达,在我们节目马上要结束的时候,我们UC绝对现场有很多的朋友,现在请芝姐随便选出几位朋友,他们将会获得您的亲笔签名照片,我刷一下屏幕,你随便叫一下他们的名字就可以。

  赵雅芝:吴真朋友。

  主持人小超:请管理员把他列到获奖名单里来,他第一个获得了芝姐的亲笔签名。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花》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