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会心微笑 祈祷 手舞足蹈 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链接: 赵雅芝聊天精选:如何看待电视剧《青花》

   相关链接: 赵雅芝聊天精选:谈论与芝迷之间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上午9点半,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青花》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本剧将于7月9日起在北京二套19:30播出。下午3点半-4点半,赵雅芝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青花》的拍摄感受。有很多芝迷得到消息后早早的就等在新浪公司门口期待见到他们的偶像,场面非常热闹。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聊天视频:视频一(宽带 窄带) 视频二(宽带 窄带) 视频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小超:各位新浪的网友你们好,在这里也和UC绝对现场的朋友们问个好。今天在新浪嘉宾聊天室请来一位贵客,相信我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她是谁了,她非常的温柔和典雅,演绎的每一个人物都让我们难以忘记,无论是白娘子还是冯程程,都让我们怀念。接下来隆重推出今天的嘉宾赵雅芝,欢迎你,跟网友打个招呼。

  赵雅芝:新浪网的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次上来,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大家好。

  主持人小超:今天有一点令人遗憾的是斯琴高娃老师因身体不适未能作客新浪。

  主持人小超:我在准备访谈的时候,支持赵雅芝的人非常多,他们都叫你芝姐,我们尽量多的转达网友的问题。

  网友:非常感谢你精湛的演技,伴随我走过这么多年,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你能保持本色,身体健康,而且荧屏和生活保持精彩。

  赵雅芝:谢谢网友,谢谢网友的祝福。

  主持人小超:很多网友问芝姐这次是不是复出了,我们以后是不是在荧幕上可以看得到你?

  赵雅芝:怎么说呢?我演戏已经挑剔,先看剧本和角色,也希望了解那个制作班底,那我才接拍。所以我一直拍戏的产量不是很多,差不多三年拍两部,真的没有合适剧本的话,我宁愿休息一阵子。

  主持人小超:那么《青花》这部戏是什么地方吸引你了?

  赵雅芝:起先是剧本,然后是角色,另外就是跟我接触的人,他跟我讲这个导演是不一般的导演,他本身是一个书法家,但是他对拍电影和电视方面又有他自己的兴趣,他去念了一个导演课。

  所以我觉得这样来讲挺新鲜的,所以我就要求看看他的作品,他拍的第一部作品非常出色,就是他的《走出蓝水河》,我看了之后非常的欣赏。很多导演拍了一辈子戏,说不定也拍不出他自己的风格,也没有个人的风格,但是平江锁金,他第一部戏就已经抓住自己的风格,也表现了他自己在书法上的才华,表现了在导演方面的才华,在剧里面很多书画就是他自己亲笔画的,这个不一般的导演吸引了我,我就接拍了。

  这个戏跟我对他的期待也一样,可以说更深入,大家彼此合作的时候,他虽然是新导演,可是他很知道自己要求什么,这部戏下来让我更佩服他。

  网友:《青花》会到哪些城市做宣传呢?

  主持人小超:给我们介绍一下吧,因为有很多芝迷都想到很多城市等着你。

  赵雅芝:目前我还不知道,第一站来北京,星期六首播。

  主持人小超:那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到了。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组图)
倾听 托腮 签名 独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已经买了这部戏的碟,已经在家先看过了,特别的欣赏,你在里面的表现特别好。你对夏鱼儿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理解呢?

  网友:跟当初演的盐帮的帮主有什么区别,这两个角色你是怎么样来把握的呢?

  赵雅芝:盐帮的帮主比较单纯一点,她始终是一个单身的女子,她所应付的可以说是自己的事业而已,那么夏鱼儿她是除了在事业方面,她在家庭里面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她是一个寡妇,她除了在事业上面独立支撑家族事业以外,在家里面她也需要独立支撑家里面的管教,儿女方面的教育,而且她的儿女都带给她挺多烦恼的。

  主持人小超:都是挺叛逆的孩子?

  赵雅芝:对。比如说男孩子要继承家里面的事业,但是他也不是那一类的人,所以夏鱼儿在这方面挺难的。

  另外有一个女儿又很悖逆,有一个女儿又是天生有残疾,她本身是背负很多包袱的女性。夏鱼儿可以说是比较难去演的角色。

  主持人小超:您觉得在这里面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赵雅芝:演出的时候,我当然尽力去做好,但是出来还要看怎么去配合,我也非常期待看看这部戏出来的效果是怎么样。

  主持人小超:看过的朋友都说你把夏鱼儿演的非常棒。

  赵雅芝:谢谢。

  网友:想问一下芝姐在这部戏里面,你觉得最难演的是哪一段,原因是什么呢?

  赵雅芝:我想最难演的就是我跟我的女儿,因为我们俩都同时爱上了戏中的一个任屏风,他是一个英雄人物出现在这个乡镇里面,所以夏鱼儿也爱上了他,但是她的大女儿也同时爱上了同一个人,所以对夏鱼儿来讲,处理这段感情是挺难的。一方面她又要教导女儿,当然不愿意伤了女儿的心,但是又要去教她,这方面做一个母亲来讲,我可以体会到,可以感受夏鱼儿的感触。

  主持人小超:这段感触心里面比较难描述?

  赵雅芝:对,生活中也没有遇到这样的事,靠凭空的想象,靠戏里面的写法,这样演。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很多特别喜欢你的影迷,在您拍戏的时候去探班。

  网友:我们去探班了,觉得你对我们特别好。

  主持人小超:在这其中有没有让你特别难忘的事?

  赵雅芝:其实我不赞成他们到处去每一个地方来追着我,我觉得他们应该把时间花在更有用的地方上,但是因为拍《青花》的时候,刚好放暑假,他们给我一个原因就是说,放暑假了,家里面也允许他们过来看我,所以我也不能唠叨太多,因为他们一直说我唠叨,说不要这样,不要这样,怎么怎么样。我说如果真是这样子,家里面同意,时间许可的话,那就来吧。其实我说拍戏可以去很多地方,我去了当地他们再来看。

  在拍戏的时候,最难忘的时候,我们那时候刚好是非常热的夏天,他们对我非常好,知道我在当地吃不惯,因为当地的食物很辣,很油,他们就替我去找比较适合我胃口的东西,我觉得非常感动。但是另外一方面,我又觉得我真的害怕会花了他们太多自己的时间,所以我有两难,我很感动,但是我又怕会鼓励了他们继续这样浪费很多时间。

  主持人小超:你的影迷一直在各个地方追随着你。

  赵雅芝:所以我更加希望他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样子才是我最喜欢的。

  主持人小超:芝姐不赞成大家去探班,我在准备节目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他们都说我们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一个群体,我们会互相帮助,因为芝姐我们会感觉很骄傲,所以我们会很努力工作和生活。

  主持人小超:有网友比较着急,因为两个屏幕太多的问题在刷,喜欢芝姐的人太多了,还没有轮到你的问题,不要着急,先给大家抱歉一下。

  网友:每次看到芝姐都是特别温柔和娴熟,有没有发脾气的时候?

  赵雅芝:有(笑)。

  主持人小超:什么时候呢?

  赵雅芝:比如很多媒体跟我讲,外表看起来很文弱,问我是不是外柔内刚,我说其实我也算是外刚,看起来很多重工作不会去干,重东西拿不动,其实不是的,要是我能做到的,自己去做。比如说家里面有什么,比如说换一个电灯泡,弱不禁风的女孩子都不会去,这是很容易的事情我都会去做。你说发不发脾气,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也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我比较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主持人小超:一般发脾气会是什么状态,有人可能会骂,有人可能会打,你发脾气是什么状态?

  赵雅芝:我想大概我声音会提高八度(笑)。但是我不会冲动去打,去骂,大概不会。

  主持人小超:很多朋友都希望更多的了解生活中的芝姐是什么样的人,在这里能不能谈一谈自己的家庭,你刚才也提到在家里一些活自己都会去干,在生活中你是什么样的人?

  赵雅芝:在生活中我挺能干的吧(微笑)。反正家里面我尽量不让我的先生操心,我觉得在外面工作挺辛苦,家里面的事情多数我自己会处理。

  网友:芝姐你怎么能越活越年轻,因为我觉得你跟《新白娘子传奇》的神仙姐姐的样子没有变化。

  赵雅芝:谢谢你,太会讲话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注重健康,我也是一样,很注意饮食,吃健康的食物,另外我自己也是比较有规律的人,我很少出去玩很晚,我睡眠也有足够的睡眠,再就是喝多点水。

  网友:怎么样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和变化,有的时候在面对你爱的人的时候,可能总会有一些无奈,还有对家庭生活的琐碎,能不能谈一谈您对生活和对感情的看法呢?

  赵雅芝:其实压力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但是看你自己怎么去化解,压力有时候把它当成是一个鞭策,有压力才会让自己去进步。而且要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能力克服这个困难,去解决这个问题,对于自己来讲,也是有成就感。我觉得应该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压力。

  至于感情方面,大家应该是相敬如宾,我们结婚很多年,不是说做很多事情没有什么感觉,有一个很简单的说法,不要把对方看成你结婚了的老婆或老公,想成没结婚之前他是你的男朋友,你是他的女朋友,珍惜他,感激他。

  主持人小超:生活中你和你的爱人都会珍惜对方?

  赵雅芝:有时候久而久之会放松,但我有时候会不断去提醒自己。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花》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