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侧目 凝神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赵雅芝作客新浪聊电视剧《青花》实录(2)(组图)
遐想 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马上要结婚了,我特别喜欢你身上传统的贤妻良母的感觉,特别希望从你那儿学一些智慧。

  主持人小超:我看很多网友的留言都说你从生活上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还是那么的优雅,能不能给我们举一些生活中的小例子?

  赵雅芝:这个问题挺抽象的。我最主要是活得开心,开心有很多种,平淡也是开心,问题是你怎么享受自己的生活,在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里面,去珍惜、享受。不一定说一定要达到某个人的要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不要跟人家去比,在我目前的阶段,我拥有的一切,这个里面做的最好,我想这一点最重要的。

  主持人小超:对自己的自信也是很重要的。

  赵雅芝:我觉得是。

  网友:那么你演了这么多部戏,每次演戏的过程,对人生是否都是一种提炼还有提高呢?

  赵雅芝:绝对是。因为你知道,戏里面每个人物有她不同的背景和不同的环境,所以我们自己现实之中是不可能体现这么多种人物的背景和生活,从演戏当中,绝对从不同背景的人物中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小超:这么多非常经典的人物里面,哪个让你体会最深的呢?

  赵雅芝:比如说陈怀秀,比如说白娘子,她对爱情这么忠贞,这么执着,比如说夏鱼儿在这么困难的时候,她怎么去克服。其实她思想一直在影响着我,因为她是向善,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她像一个清泉洗涤一下也很好。

  网友:你真漂亮,是我的偶像。

  主持人小超:我记得上个暑假的时候我还在看《新白娘子传奇》,今天我坐在这儿面对你的时候,那样完美的女人白娘子坐在我的身边,会有不真实的感觉,不知道网友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是他们在网络的一端看着你,问一下网友你们是什么感觉,你们最喜欢芝姐扮演的哪个角色?

  网友:听说你已经做慈善事业有十多年的时间了,我非常佩服你,给我们介绍一下。

  赵雅芝:这也是一个机缘巧合,我在香港帮一个乐施会,做他们的乐施大使,现在我有家人有事业,只能抽出一点点时间,或者说能力所做的事情也不多,所以我希望比如说小孩子大了,我自己可以放松的时候,可以放多一点时间做一些慈善的事业。

  网友:主持人你已经快成芝迷了。

  主持人小超:其实我本来就是,今天来到聊天室的朋友都是非常喜欢你才来到这里。

  网友:主持人帮我问一下,芝姐觉得发哥和邱官哪个更有魅力呢?

  赵雅芝:他们俩其实都是非常好的演员,秋官可以说是我的前辈,入行比我早,我跟他合作的时候,我是一个新人,一点演戏的经验都没有,他会教我们演技和他对戏,这方面我非常感谢他,而且我们合作挺多的,有一点点默契,合作拍的时候很舒服。

  周润发,大家也是新人的时候就一起合作,尤其大家演的戏都是很重,所以大家很紧张,但是他也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合作下来很舒服。

  主持人小超:生活中你喜欢什么哪种类型的男人呢?

  赵雅芝:我想也不用讲了,已经有一个样板在家里。

  主持人小超:能形容一下他的性格吗?跟大家分享一下?

  赵雅芝:他的性格,我想每个女人理想中的男人,当然我希望我身边的也能做到这一点,我想最理想的男人就是说他负责,很顾家,很努力,可以有一点幽默感,可以有一点风趣,很照顾家里面的老少这样的,我想这样的男人是女性中最理想的男性。

  主持人小超:非常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

  赵雅芝:在事业方面也是有责任感的。

  网友:请转告芝姐来中华芝迷联盟作客好吗?

  主持人小超:芝姐知道这个中华芝迷联盟吗?

  赵雅芝:以前不知道,现在听说了。

  主持人小超:他们都非常希望你去作客,上面有很多网友给你的留言。

  赵雅芝:但是我很懒,很少上网,我家里面太多秘书了,几个儿子都可以帮我做好多事情,他们也怕我耽误,用电脑用太久了,我只是用了一段很短的时间,他们每个都霸着电脑,我没有空挤进去,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学会。

  主持人小超:我觉得现在您应该是很幸福的状态,家里面也有孝顺的儿子,他们是什么样的性格?跟您一样是很温柔和善良的人吗?

  赵雅芝:男孩子的性格还是不一样,三个孩子性格都不一样,所以作为母亲我很了解,对于每个小孩要有不同的教法。
   

    网友:在教育孩子中有没有什么方法,你怎么样教育自己的孩子?

  赵雅芝:我用很多时间去照顾他们,我觉得这是最基本的作为母亲的一个责任感,另外在比如说除了学校学习之外,自己的性格之外,我希望他们最根本分出是跟非,很多时候我们会尽量多谈,多聊天,我花尽量多时间跟他聊天,这样彼此大家会了解。

  主持人小超:那么今天在聊天室也有很多网友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现在我把麦交到龙儿的手里,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

  网友龙儿::赵雅芝你好,我是您忠实的影迷,今天在新浪UC见到您很高兴,我想了解一下您的一些情况,比如说您今年多大年纪了,生活中最快乐的事和最痛苦的事分别是什么?第二想请问一下,作为一个女性,你认为作为一个普通的女性还是做一名女明星更幸福,我的问题问完了。

  主持人小超:刚才这位网友的问题挺长的,一个一个来回答。

  赵雅芝:我想年龄是女人的秘密(笑)。第一个问题因为我没听清楚,第二个问题是什么?

  主持人小超:最快乐的事情和最痛苦的事情。

  赵雅芝:哪方面?

  主持人小超:就是生活方面。

  赵雅芝:我想最快乐就是分享家人的快乐,或者说分享小孩的快乐,我觉得能够互相分享是最重要的。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要是自己把一个事情做完了,觉得没有尽心尽力,除了后悔和遗憾以外,我觉得是最痛苦的,而且是不能原谅自己的。

  网友:能不能帮我问问芝姐她属什么的?

  赵雅芝:通常我都会说我属鱼的。

  主持人小超:那就属鱼吧,接下来看看网友还有什么问题。

  网友:芝姐平常不开心的时候,还是开心的时候,我都想把我想的记下来,寄给你,真的不求回复。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有很多影迷都在默默和支持你,他们都知道你很忙。

  赵雅芝:讲到回信我自己也非常的内疚,因为来信实在太多了,我现在看的信已经还在03年,04年,有时候看信的时候,好象那个时间已经过去了,有一些影迷来看我,我也记得他了,但是我觉得再回那些信也没有意思了,那个时间已经过了,而且问题已经过了好多年了。有的朋友非常好,说你看到信了吗?我非常谢谢他们这番心意,我也会尽量慢慢回,如果不回的话,说明我们已经见面了,再一个我觉得聊天室也回答不少问题了。

  网友:芝姐越来越漂亮了。

  网友:我特别想了解一下,《青花》讲的是什么样的故事,请芝姐给我们谈一谈?

  赵雅芝:《青花》其实是发生在清朝的时候,两个瓷器家族的一个故事,发生在景德镇,因为有一个国宝是两个家族合作生产的,但是秘方因为某些原因就收起来了,不再制造了。但是其中一个家族还是希望拼命去找到那个秘方去继续做这个,可以说是国宝。我演的是其中的一个家族的主持人,除了这条精品瓷器这个主线以外,在两个家族之中也发生了很多感情方面的事情,或者是家庭里面的一些复杂的关系,我觉得内容是非常之丰富的一个故事。

  主持人小超:刚才在绝对现场还差一个问题没有回答,她说芝姐如果让你选择的话是当一个普通人还是当一个明星?

  赵雅芝:这个问题很好,我现在生活很开心,我既是一个演艺工作者,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这只是我的一个工作,一份职业,很多时候需要宣传的时候,我自己看场合穿衣服怎么样,平常我都是母亲的角色,就是一个平凡人。

  主持人小超:听到你说生活很幸福,很多芝迷都会很开心,因为他们留言都希望你生活的幸福和开心。

  赵雅芝:幸福开心不开心就是每个人怎么看自己,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难题,但是要抱着积极的态度处理,我觉得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网友:芝姐为什么能够活的这么开心,到现在还这么年轻?

  主持人小超:我想除了日常的习惯和保养,还有心态特别重要,生活的态度。

  赵雅芝:我想应该是。

  网友:与斯琴高娃老师合作是什么样的感觉?

  赵雅芝:高娃老师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演技派的人,跟她合作当然很愉快,演戏大家交流很重要,她非常有经验,她的戏非常到位,演出之后,大家会感觉到有一个火花,非常高兴和她合作,非常愉快。

  网友:接下来的行程有什么安排呢?听说你要到成都拍《家.春.秋》什么时候去?

  赵雅芝:目前还没有确定,因为刚刚拍完戏,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家.春.秋》暂时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日期。

  主持人小超:是确定拍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去?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花》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