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1-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1-30集

  第一集:(2005年2月14日)开朗单纯的金顺从小被单身母亲抛弃在孤儿院门口。好心的奶奶收养了金顺。金顺一心想当一名美容师,但是每次考试都名落孙山。金顺平时喜欢去舅母家,因为在那里可以见到她喜欢的正焕哥。每当考试不及格,不开心的时候都是正焕哥来安慰她。一天正焕让金顺到车站接自己的母亲-贞心。贞心看着替儿子来接自己的女人,心里在想这个穿着不伦不类的女人到底和自己的儿子是什么关系....

  第二集:(2005年2月15日)金顺发觉自己的身体有异常。就带着口罩到药店买怀孕试纸。看到结果后,金顺呆住了。因为她怀孕了。舅母和奶奶发现金顺怀孕的事实后开始追问孩子的父亲是谁。但是金顺却无法开口。贞心回到汉城之前问正焕,和金顺是什么关系。正焕用一句只是很好的朋友来搪塞母亲。但是贞心还是觉得正焕和那个姑娘之间会有超乎一般朋友的关系,贞心觉得那个姑娘的衣着打扮家境应该不是很好,她可不能同意这门婚事...

  第三集:奶奶知道金顺怀上的是正焕的孩子后要去找正焕,要让正焕负责。但是金顺却极力反对,因为她怕影响正焕的前途。奶奶还是决定让金顺把正焕带来,她要看看这个即将成为她孙女婿的人到底是什么样。金顺无奈之下只好到正焕的学校,到教师里找正焕,虽然难以开口,但还是把事实告诉了正焕。

  第四集:回到汉城的贞心的脑海里一直想着金顺。她真的怕这个家境不太好的女孩和自己的宝贝儿子相好。因为在她心里,配的上正焕的应该是一个大家闺秀,而不是一个孤儿。金顺和正焕对突如其来的孩子而苦恼,两人甚至抱头痛哭。两人坐巴士回家。在车上正焕正式向金顺求婚。金顺虽然心里很开心,但是表面上还是对正焕在公共汽车上求婚表示不满。

  第五集:奶奶坚持要在金顺的肚子大起来之前解决该事情。但是金顺知道正焕的家里肯定不会同意这门婚事,所以阻止奶奶到汉城的正焕家。正焕也看到奶奶要到自己家里,心里也感到很慌张。在家里一直因为金顺的事情耿耿与怀的贞心再次询问儿子-正焕,但是正焕却无法对母亲说自己要娶的是一个孤儿。因为他怕母亲会失望。

  第六集:奶奶还是到正焕家提亲,但是遭到正焕母亲无情的拒绝。回家里途中两人的心情都很沉重。奶奶觉得这个孩子的命怎么这么苦呢?金顺的脑海里却一直想着正焕无奈的跪在母亲面前求饶的情景,心如刀割。卢索昌知道儿子正焕的事情之后感到很意外。因为在他印象里,正焕不是那么冲动固执的男人。做为家长,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该事情。

  第七集:因为正焕的事情,贞心病倒在家。卢索昌一气之下第一次打儿子。看着儿子正焕被父亲挨打,贞心心里很痛苦。她不知道该不该和儿子妥协答应这门亲事。金顺在家里不能入眠。因为已经好几天没有正焕的消息。想着正焕在家独自一人承受着两人造成的麻烦时,金顺觉得对不起正焕。卢索昌质问儿子正焕,以后想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正焕坚定的表示想和金顺结婚,而且会把孩子生下来。看到而器第一次违反父母的意愿,坚持要和金顺结婚,卢索昌和贞心感到很失望。到底金顺有多大的魅力,让从小听话的正焕变的如此固执。

  第八集:再三考虑之后,金顺决定到正焕家把事情说清楚,毕竟肚子在一天天的大起来,她要为这个孩子负责。在正焕家门前金顺不敢敲门进屋,正好碰上从市场买菜回家的贞心。贞心看到金顺在门外,冷冷的看了一眼金顺后独自进屋。把金顺甩在门外。金顺跪在正焕父母面前,求他们原谅自己在没有经过两位父母同意的情况下相处,并还怀上了孩子。卢索昌看着金顺,心里也感到这也许并不是孩子们的错。但是贞心却想,我决不能把儿子的前途毁在这个女人手里。虽然她也很可怜,但是也不能因为她,把儿子的前途毁掉。

  第九集:在正焕的坚持和威逼下,卢索昌夫妇终于答应了这门亲事。并和金顺的奶奶见面谈订婚的事情。金顺的奶奶看着金顺的肚子越来越大,坚持在正焕放假之前举行婚礼。卢索昌感到很突然,但是也不能不答应这个提议。毕竟儿子未婚先有子,对家里来说也是一见丢脸的事情。贞心也要求,在儿子服军役期间,要把金顺带在身边好好调教。听到贞心的话,奶奶的心冷了半截。以奶奶的经验,正焕的母亲绝菲等闲之辈。开始为金顺的未来担心起来。

  第十集:金顺开始在正焕家过。正焕只好把金顺一个人放在家里独自到大田教书。正焕也知道,以母亲的个性,看不惯金顺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他也知道金顺在家里肯定会受欺负,但是他对此却无可奈何。清晨,卢索昌夫妇被刺耳的闹钟声惊醒,原来是金顺为了早起给公公婆婆做饭,调了闹钟。但是没能把自己叫醒,却把全家人闹醒。金顺到市场买菜,回家的路中却迷路,只好在半路给正焕打电话。

  第十一集:因为金顺迷路,正准备给正焕打电话,但是正焕的电话始终都打不通。同一时间,正焕因为想念金顺准备驾车回汉城看金顺。在车上等红灯时,突然有一辆大型卡车高速撞向正焕的轿车。金顺因为打不通正焕的电话,只能在街上徘徊。贞心还在埋怨着金顺,连回家的路都找不到。这时卢索昌意外的接到

医院急救室打来的电话,仓皇的赶到医院...

  第十二集:正焕没有能被抢救过来,死在医院里。金顺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金顺从医院回来才真正感觉到正焕确实已经离开自己。陷在丧子之痛的贞心和丧夫之痛的金顺的矛盾日益加剧。贞心看着金顺的一举一动都不顺眼。终于,贞心提出金顺离开这个家。贞心觉得儿子的死就是因为金顺克夫所制。卢索昌也拿贞心没办法,虽然他还是对这个未过门的儿媳妇不是很讨厌。卢索昌向金顺提出,现在家里人都很痛苦,可以选择暂时分开来过...金顺正式被赶出了家门。

  第十三集:参军那天泰焕见贞心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掉,而一直这样失魂落魄,哭着求她要打起精神。金顺又饿又冷,但因为丢了钱包只能以喝水来充饥。知道金顺没有去找奶奶,卢索昌非常担心。

  第十四集:金顺为了养好正焕留下的孩子,只好厚着脸求卢索昌,让自己继续留在卢家把孩子生下来。看着金顺可怜楚楚的样子卢索昌有点心疼,但是因为一看到金顺就想起不幸离世的儿子正焕,贞心一心要赶走金顺。尽管饭桌上没有金顺的饭碗,但金顺不管别人怎样对待自己,坚强的照顾好自己。

  第十五集:前途无量的外科医生载喜,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每一天。实习医生们都怕跟着严格冷淡的载喜会诊。金顺尽管每天都调闹钟,但总是因不能及时关掉而吵醒别人。泰焕服役之后没有及时回家,而是喝得半死。

  第十六集:喝得半死回家的泰焕,进错了房间,弄得金顺和儿子辉成吓得尖叫。半夜被吓坏的金顺,早上起的晚,所以没来得及跟贞心说一声就跑出去送绿汁。

  第十七集:为了搞绿汁促销活动,金顺前往医院。在探望病房时帮助了一位行动不方便的老奶奶,正好被会诊的载喜看到。载喜看到小商贩进了医院,非常生气,所以以闲杂人不能随便进病房为由将金顺赶出了病房。在载喜的母亲运营的美容院工作的银珠对载喜告白了自己对载喜的爱慕之意。

  第十八集:贞心见金顺经常连一声交待也没有就早出晚归而十分生气,并向金顺问个明白。金顺告诉家人自己找了外送绿汁地工作,弄得全家人无话可说。看着这样望着自己地家人金顺说,为了做一个称职地母亲,一定要努力做这份工作。第二天早上,金顺带着儿子去送绿汁。

  第十九集:做自愿服务的英玉汗流满面十分吃力,张博士看着这样的英玉怕移植不久的肾脏承受不了,劝她不要太过分。因金顺没有听自己的劝阻继续送绿汁,贞心对金顺的态度更加冷淡了。因此金顺很伤心。一方面银珠要求载喜与自己约会,仅仅十次就够了。

  第二十集:卢索昌也反对金顺做外送。金顺告诉公公她的心因自己是个又穷又无能的母亲而伤心,所以为了儿子自己一定得振作起来,成为一名有出息的美容师。儿子突然发烧,金顺只好让奶奶代她看孩子,望着高烧的孩子金顺心疼的流出了眼泪。

  第二十一集:载喜再一次赶出了到医院送绿汁的金顺,被认为是杂商贩赶出来的金顺心里不是汁味。开车离开医院停车场时,不料撞到了突然跑出来的载喜。载喜以为金顺是故意撞到自己,所以向警察报了案。尽管金顺哭着解释,载喜连头也没回就走掉了。

  第二十二集:由于载喜的顽固态度,金顺在警属熬了夜。在漆黑的警属里金顺又害怕又伤心泪如断珠往下流。卢索昌和贞心也为一夜未归的金顺而担心,整夜未能入眠。载喜才想起自己把金顺交给警属的事情,而忙着往警属打电话。

  第二十三集:卢索昌知道事情的经过后,狠狠地责备了金顺没有及时通知家人。金顺感动地流了眼泪,因为感觉到父爱,感觉到家人对自己的关心。为了支持金顺,便于与她联络,贞心给金顺准备了手机。

  第二十四集:执意反对过的贞心终于同意金顺向美容院交出履历表,并表示自己带她看孙子辉成。金顺被贞心这样的举止感动而流泪,但贞心装出无动于衷表情。不过望着高高兴兴去送绿汁的金顺的背影,卢索昌和贞心两个人都很高兴。舅母和今雅偶然地看到了抱着辉成回家地泰焕。从未见过泰焕地今雅知道他是亲家后更加留意了一下。

  第二十五集:找到美容院地金顺问吴美子自己为什么不合格,并求她给自己一次机会。吴美子嫌金顺年龄大还是拒绝了她的要求。因自己地过失让金顺受苦而耿耿于怀的载喜,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向母亲提议先雇用看看。听到英玉突然昏倒而赶来的张博士,从主治医生得知英玉需要做肾脏再移植手术消息。这时金顺家里又发生了事故,贞心不小心在洗手间滑了一脚而扭伤脚脖子。

  第二十六集:因为贞心伤了脚脖子不能看辉成,金顺很担心。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让奶奶帮她看辉成,但受到舅母的反对。为了贞心卢索昌让金顺买点牛骨头和牛脚。金顺趁机拿出几块给舅母。张博士听到英玉的肾脏已经基本丧失了功能的消息而茫然失色。知道自己身体情况的英玉不相信这个事实,坚持要出院。看着英玉银珠气走了。

  第二十七集:看到金顺买回来的牛骨头和牛脚,贞心问10万元怎么就值这些,问在那里买的。金顺一慌就说牛肉又涨价了。这时泰焕说想成为演员让卢索昌和贞心给自己交学费,金顺指责他,应该自食其力。察觉到身体越来越不好,英玉对张博士说非常想见见当年自己扔下没管的孩子。为了满足她的心愿,张博士提议找找。

  第二十八集:第一天到吴美子美容院上班的金顺,热情的跟公司职员们打招呼。正在打扫的职员们看到面试时落伍的金顺上班,感到意外。这时银珠过来给他们互相介绍,并要求和睦相处。英玉做透视时又昏过去了,医生问张博士有没有可以做肾脏移植的亲戚。张博士仔细考虑后,拿出了一个电话本终于提了电话。

  第二十九集:美容院职员慧美让金顺擦玻璃,看到金顺带着手套擦得亮晶晶,吴美子很满意,并要求其他人也用水把玻璃擦干净。包括慧美的其他职员用冷清的眼神望着她。金顺在美容院门口又见到了载喜,看到载喜伤了手,金顺告诉他养伤最快时喝牛骨头汤,还说要从家里给他拿一碗。看到并肩走过来的两个人,银珠有些部高兴。

  第三十集:知道泰焕偷用示完的信用卡交了140万的学费的事实,卢索昌和贞心不知怎么办才好。泰焕说又不是花在吃喝玩乐上,不至于这样对自己。气得卢索昌把儿子赶出家门。因泰焕伤心的贞心没地发泄,正好见金顺带辉成进屋,就借回家晚为由跟她俩发脾气。金顺觉得家里气氛不对劲,就问了示完。赶出家门的泰焕在院里犹豫,听到背后说自己的坏话更加上火。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