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61-9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61-90集

  第六十一集:示完因没有把盛兰的情况如实地告诉父母就要结婚而内疚,于是在结婚前一天向父母行了大礼。不知原因的卢索昌和贞心高兴地望着儿子。示完对金顺说就算结了婚也不要远离自己,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就尽管开口,金顺感动地流了眼泪。婚礼那天,看着婚礼仪式的进行,金顺想起了3年前自己的婚礼仪式。奶奶担心即将要和新婚夫妇住在一起的金顺,怕她心情会有多么的难受。

  第六十二集:在熙因自己不在的时候金顺来电话留言给自己而高兴。因为是金顺第一次给自己打来的电话,在熙忙着给金顺回电话。慧美在美容院抓住金顺的把柄,处处为难她。自己在厨房玩的辉星不小心碰伤了脸,抱着哇哇大哭的辉星贞心来到了应急室。跟慧美喝酒的金顺接到电话赶紧到了医院,并埋怨贞心没有看好孩子。新婚度蜜月中的示完和盛兰两个人度过美好的时光。

  第六十三集:金顺觉得为了辉星受伤的事情自己过分向贞心发脾气是不应该的,所以向贞心赔礼道歉。但伤心过头的贞心没有原谅她。奶奶一直担心即将跟新婚夫妇一起生活的金顺,所以提议让金顺暂时搬到舅母家一起住,但舅母装着没听见。贞心内疚早上跟卢索昌发了脾气,于是穿着衣服前往卢索昌办公室。

  第六十四集:碰见在熙,银珠假装已经想开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并问在熙,他和他喜欢的女人之间的关系进行如何。想到金顺在熙又偷偷了笑了,看着在熙乐成这样银珠更加伤心。在熙和银珠俩人一起来到了美容院,银珠对不认真听自己话,只对烫发集中精神的金顺发脾气,在熙见金顺挨骂心情很不好。得知卢索昌辞职已有一个月多的事实,贞心很意外,十分闹心的她对无辜的太完发脾气,并把他赶出家。

  第六十五集:看着大清早就对金顺发脾气的贞心,卢索昌指责太过分了。贞心反而拿隐瞒辞职的事情指责卢索昌。在家里不顺心的金顺 到美容院又迟到了。吴美子怪她上班的时间也不长就这样迟到,并警告金顺以后不许再迟到。一方面做完透视与家人吃饭的英玉一家,正好碰见来吃饭的吴美子和在熙,并邀请他们合席

  第六十六集:贞心就因隐瞒辞职的事情,继续冷落卢索昌并吩咐家人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新婚夫妇。盛兰和示完履行完度蜜月幸福地回到了家,并表示以后的生活费由盛兰出。在熙希望金顺给自己来电话,所以一直注视着手机。一方面英玉为了得到奶奶的联络处,去找在熙。

  第六十七集:处在冷战状态的卢索昌和贞心终于大吵了一场,贞心怪卢索昌这辈子没什么成就,气得他踢门出去了。太完也怪母亲太过分便出了家门。留在家里的金顺想调解贞心的情绪,但一点用也没有。

  第六十八集:找到金顺奶奶家的英玉躲在胡同里偷看带着孙子出来散步的奶奶,犹豫要不要见金顺。贞心抱着与卢索昌和解的心情,做了他最喜欢吃的一些小菜前往国立

图书馆找他。看到跟小孩坐在一起看书的卢索昌,贞心既心疼又伤心。在美容院做事的金顺看见奶奶和辉星在窗外向自己挥挥手吓了一跳,而且辉星跑进来扑向金顺,使她更加不知所措。

  第六十九集:因辉星突然不见,金顺又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跑出了美容院。为了这件事情银珠大发雷霆,说隐瞒有孩子的事情就已经违犯了院规不说还经常在工作时间无故跑出去,实在是不能在原谅她了。被解雇的金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又没什么办法。深夜卢索昌回到家,一直装着赌气的贞心端了盆水过来,给他洗洗脚说,这是双为了这家5个人奋斗了30余年的脚。一方面银珠 去找休假中的吴美子,告诉他自己解雇金顺的事情和她为人母的事情。

  第七十集:正好下班回家听到这个消息的在熙 实在是不敢相信。看到金顺背着小孩 称 太完 为小叔子,在熙 受到了莫大的打击,正因为他深爱着金顺,所以更加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一方面奶奶因总是梦见 今雅的爸爸而心神不定,舅母说已是没有联络的人不用去想他了。盛兰对 贞心说,自己不想过那种在公司累了一天回家还得做家务的生活,因这样的盛兰,示完在中间很难为情。金顺觉得自己先拿了工资,就这样被解雇很对不起吴美子,所以不管别人说什么她要坚持上班,并开始擦玻璃。

  第七十一集:想见金顺心切的英玉,在舅母家门口被舅母发现了,舅母认为过了几十年后才来找女儿的英玉太过分了,所以没有把金顺的住处告诉她就匆匆离去。一方面美容院人手不够,客人们找洗头洗得很舒服的金顺,吴美子在一边观察这种情形。为了对约定负责,金顺到

医院找在熙,但是在熙没有过来,金顺只好到医局找他。见到金顺的在熙 冷淡地对待她。

  第七十二集:在熙找到家门口问金顺,为什么隐瞒了结婚的事实,为什么欺骗自己说太完是表哥,还问她难道没有察觉到自己喜欢她吗?向金顺发泄之后头也没回就开车走了,望着背影金顺什么话也说不出来。英玉从晕过去到现在一直是昏迷不清,虽然进行应急抢救还是没有意识。张博士又担心又紧张,因此整夜不能入睡,银珠也是为继母而担心。金顺为了报答室长对自己的恩情来到了美容院附近,碰见了吴美子。

  第七十三集:金顺接受了吴美子的提意,同意暂时到美容院帮帮人手。看到被解雇的金顺在洗头房,慧美吓了一跳。被金顺的热情感动的吴美子决定给她一次烫发考试的机会。奶奶担心今雅的父亲有什么不测而心寒,舅母表面上装作不关心,心里却也十分紧张。盛兰叫快递把洗碗机送到家里,看到事先没有跟自己商量就买了洗碗机,贞心高兴地合不拢嘴。

  第七十四集:在熙因思念金顺而睡不着觉,吴美子看儿子这几天总是愁眉苦脸的样子,觉得不太寻常。为了在烫发考试中顺利通过,金顺大清早就开始到美容院练习。英玉一直没有意识,张博士焦急地守在她身边。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张博士终于拿起电话拨起金顺的电话号。

  第七十五集:金顺听到在外过着逃亡生活的舅舅被抓的消息十分担心,奶奶和舅母也担心今雅爸爸的安危。接受应急措施的英玉突然心跳变弱,情况非常严重,经过心肺重生手术才挺过危险期。银珠守在英玉身边祈祷她早日康复过来。

  第七十六集:听说舅舅诈骗的金额是一亿元,舅母和奶奶觉得天都要塌吓来。因为没钱还只能等着坐牢,家里人十分伤心了。盛兰说自己没信心同时料理好家务和工作,所以建议家里请个保姆。贞心看着根本不想做家务的儿媳盛兰 非常生气。同时张博士开始调查负债逃亡在外的金顺舅舅的来历。

  第七十七集:得知金顺家的不幸,张博士苦思了几天,结果以拿出1亿元为条件,要求舅母把亲生母亲在世的事情告诉金顺。拿到打工钱的太完带金顺去百货商店,原以为是给贞心买礼物的金顺,看到太完走进儿童服装店深受感动。到百货买礼物的在熙和银珠正好目击了这两个人。

  第七十八集:拿着张博士的名片舅母一个人犯愁,想起英玉一家和和气气回家的情景舅母摇摇头,但一想要坐牢的老公又心疼,不知做如何选择的她无缘无故向奶奶和金顺发脾气。下班回家的盛兰为了哄贞心开心向她认错,一方面在熙因伤心跟银珠一起喝闷酒,并把为金顺准备的发夹扔在垃圾桶里。

  第七十九集:听着在熙侮辱自己的话,金顺气得说不出话,只能呆呆地望着在熙离去的背影。经过深思熟虑舅母终于决定听从张博士的提案,去医院找张博士。到了医院舅母对张博士说用自己的肾脏来换这一亿元怎么样。美容院事情结束后,金顺去医院找在熙,要求他为早晨所说的话而道歉。

  第八十集:听到舅舅生病,奶奶心如刀割,舅母不知情,埋怨奶奶只关心金顺不关心儿子。气得她拿起张博士的名片又给他打了电话。在熙自己也不敢相信怎么能对金顺说出那么狠心的话,并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正好接到银珠电话,郁闷的他邀请银珠一起喝酒。另一方面金顺一家难得聚在一起在练歌房寻开心。

  第八十一集:到了医院的舅母犹豫半天对张博士说是自己一时糊涂才答应见面,非常抱歉。这时因英玉再次昏过去,张博士不顾一切跑过去。在食堂没精打采地工作的舅母,因神经性胃茎软昏过去。金顺听信赶到医院找舅母,在熙见在医院走廊东张西望的金顺。

  第八十二集:见舅母有话要说又不能开口,金顺劝她有什么吩咐尽管说出来。太完因过分紧张在考试现场出了很多差错而没有通过,没精打采地回家的他在路上碰见了今雅并邀她一起喝酒。

  第八十三集:在张博士家门前轮回的金顺,见他们一家人出来赶紧回避,看到这幸福的家庭,金顺非常羡慕。舅母担心因受到太大的打击而跑出家们的金顺,怕出什么事情而心急如焚。为了见银珠英玉来到美容院,看到银珠亲切地管英玉叫妈妈,金顺吓了一跳。

  第八十四集:贞心越来越看不惯盛兰想什么就说什么的态度,觉得根本没把公公婆婆放在眼里,尽管卢索昌安慰她说时代不一样了,但还是很伤心。金顺到医院探望舅母,看着金顺憔悴的样子舅母,因后悔自己犯下的大错而流出了眼泪。贞心见金顺很晚还没有回家,就让太完往舅母家打电话问问。

  第八十五集:怕金顺一时心软会答应肾脏移植,太完千叮咛万嘱咐劝她绝对不要胡思乱想。金顺抱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了美容院,看到银珠便想起她与英玉和和气气谈话的一幕,觉得面对银珠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把钱还给张博士后舅母找到金顺,劝她忘掉亲生母亲的事情,并且让金顺原谅自己一时贪财做出的决定。

  第八十六集:做完手术出来的时候,在熙无意中听到了太完和张博士之间的谈话,并知道了英玉和金顺的关系,想到自己曾经冷淡地对待跟自己问张博士住处的金顺时,在熙脑里一片空白,便急忙脱掉工作服跑出了医院。心不在焉的金顺无法做任何事情,为了弄清事实的真相金顺前往舅母家问奶奶事实的经过。在熙焦急地等待金顺的出现,终于在远处看到了隐隐约约的影子而高兴,并跑过去向她解释认错,但金顺始终无动于衷。

  第八十七集:由于担心金顺,在熙上班之前到美容院探望,直至看着金顺跟同事们聊天才放心上班。这时银珠接到英玉昏过去的电话急着赶往医院,听到消息金顺也在犹豫要不要去。放在心里一直苦恼的太完终于把金顺的身世告诉了家人,卢索昌和示完不知所措。下班后金顺撅着紧张的心来到了医院。

  第八十八集:在熙看见金顺和张博士两个人走进张博士的办公室就偷偷地跟在后面。张博士说知道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但是不管是用什么办法都想救出英玉。看着求自己救英玉的张博士,金顺脑里一片空白。贞心亲切地照顾脆弱的金顺。一方面为了与无缘无故躲避自己地太完见面,今雅在胡同里默默地等待。

  第八十九集:急着找到张博士的在熙劝他撤回对金顺的计划,说不但英玉不会同意这么做更重要的是金顺是自己喜欢的女人。默默苦思的金顺下定决心去找张博士,见到金顺在熙热情地打招呼,但金顺不理不睬就走过去了。

  第九十集:金顺去找张博士以拿赎金救舅舅为条件同意做手术,要求他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英玉,并答应他在3年之内还清这些钱。得到金顺地同意张博士却百感交集。卢索昌说服装作不知情的贞心,提议帮助金顺。示完向盛兰道歉,没有经过对方的同意就做出帮助金顺凑钱的决定,但盛兰却说这样更好,不如就实行独立财产制。

  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