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31-6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31-60集

  第三十一集:金顺为了早点学到美容知识,跟慧美说不论是什么事,都会认真去做。正巧美容院来了脾气不好的常客,慧美就趁机让金顺给这位夫人洗头,自己却躲到洗手间里。本来就对新来的金顺看不顺的客人,热水刚刚碰到头发就大喊大叫,还打了金顺的耳光。被尖叫声给吓出来的吴美子,收拾了局面。看到偷偷溜进家里的儿子太完,卢索昌气得要好好教训一下,就用棒球棍狠狠地打太完地屁股。被挨打的太完感觉到父亲完全不如以前有力气,而感到心疼。卢索昌摆了酒桌叫住了太完。

  第三十二集:对于慧美对自己的如此折磨忍无可忍的金顺,跟在去洗手间的慧美的后面,问她折磨自己的理由是什么。在争吵当中慧美推倒金顺,刚好碰到洗脸台的尖角上昏了过去,被刚到美容院的在熙目击到。听到盛兰以结婚并有9岁大的儿子,示完无法相信这样的打击。当盛兰把情侣戒还给他时,示完让她给自己一点考虑的时间。回到家里的示完心烦意乱,跑到

卫生间把情侣戒扔进马桶里,被太完撞见。

  第三十三集:上次与慧美争吵时伤到膝盖和腰部的金顺,在买药回美容院的路上碰见了在熙和银珠两个人。本因没有见到金顺而觉得可惜的在熙,看到一瘸一拐走过来的金顺很高兴。尽管银珠在催在熙快走,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金顺。看着以折磨自己为乐趣的慧美,实在是不能容忍,所以又跟到卫生间问个明白。两人又争吵起来,气得金顺给慧美撒了一盆的水。

  第三十四集:偷偷来到金顺家门口的张博士,确认金顺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而非常感动。回到医院张博士问英玉要不要找找女儿看看。英玉痛恨自己当年把年幼的女儿抛弃在孤儿院门口而逃跑,说自己不是人,没脸再见女儿。从太完口中得知盛兰的事情的贞心,特别相中盛兰的能力和家境,早已把她认定是自己儿媳。示完一会家贞心忙着问与盛兰两个人的关系,但示完表示已是过去。

  第三十五集:一直以来只是当跑腿工的金顺终于开始雪洗头了。交金顺洗头的实长觉得她的发型太老土,于是就拿剪子给她修了发型。看着自己的新形象,金顺又害羞有高兴。奶奶与舅母吵了之后带着辉星到电车站口卖野菜。在一边玩玩具的辉星,看到与金顺相似的就头也不回地跟她走了。卖得正高兴的奶奶突然发现孙子不见了。

  第三十六集:听信赶来的金顺边哭边找孩子。奶奶因弄丢孙子,没脸面对亲家,不知所措。卢索昌的家里人十分焦急,怎么找也找不到孩子,金顺只流眼泪。这是找到金顺住的小区的张博士正好遇见迷路的小辉星。接到警属的电话,金顺赶紧跑出去。

  第三十七集:因金顺连个招呼也没打就跑出去,且到下班时间才回来,美容院实长非常生气便很狠地教训了一下。问什么事情如此着急,金顺就把自己是已结婚,并且还有两岁大的儿子的事实告诉了实长。听完事情的经过后,实长说这些是两个人的秘密,不能告诉其他人。逛百货商场的时候在熙给银珠买了发夹,银珠很高兴也感觉到幸福。俩人乘电梯时看到很多人挤过来,在熙就把银珠搂到怀里保护,银珠顿时脸红,俩人沉浸再微妙的气氛里。

  第三十八集:气得直等着金顺回家的贞心一看到她就让他暂时不要去美容院了。见奶奶病倒在床伤心回到家的金顺,又受到如此接待也很委屈,就哭着问贞心有没有把自己真正当儿媳想过。为了报答,金顺问卢索昌帮她们找回辉星的张博士的联系地址,并给他打了电话。在医院护理英玉的张博士接到金顺的电话,慌忙地出病房。金顺又恰巧碰见了在熙。

  第三十九集:金顺接到张博士给的老人免费体检证总觉得又负担。得到意外收获的金顺高兴的去舅母家,把免费体检证给了奶奶,舅母怀疑是不是以寡妇的身份弄来的。出医院门口时在熙看见从车前走过的金顺,并让他坐上来要送她一程。在熙问她去医院的原因,金顺只是说去见医生。送到电车站不愿意分手的在熙一直望着金顺的背影,直到不见踪影为止。

  第四十集:英玉觉得应该把家里的秘密告诉银珍和银珠,告诉她俩不是亲姐妹的事情。银珍这才明白银珠对母亲很冷淡的原因,并默默地接受了这个事实。银珠心情不好就出去了。回到家里张博士觉得气氛不对劲,便问了英玉。为了洗头考试通过金顺不断练习,还要求太完给自己当发型模特,并附加了从自己工资里扣15万给太完的条件。跟着金顺到吴美子美容院洗头的太完心里有种微妙的感觉。有事到美容院找吴美子的在熙看到这俩人边洗头边聊天不知不觉产生了嫉妒心。

  第四十一集:金顺陪奶奶到医院看病,正好碰到了张博士,由于他坚持要给奶奶做免费体检,她们只好跟着张博士进了检查室。通过化验知道金顺的血型跟英玉一样,张博士更加关心金顺,并交代医院的护士好好保存血液。知道自己与银珠不是亲姐妹后,银珍警告银珠以后不许对英玉无礼。从一大早被家人痛训的银珠觉得没人向着自己,既伤心又气愤。英玉只是无可奈何地望着这样的银珠。

  第四十二集:洗头考试那天,给金顺当模特地人正是吴美子,弄得她非常紧张。尽管金顺小心翼翼地在洗头,但是吴美子瞬间瞬间的皱起眉头,看着吴的这种表情慧美心里幸灾乐祸。终于做完最后一道按摩程序之后,金顺焦急地等待考试结果。开开心心回到家的金顺摆了一桌的酒席,等着家人回来庆祝自己考试通过。为盛兰的事情而苦恼的示完,因急性肠炎突然发作住进了医院。从医院回到家的卢索昌和贞心看到金顺摆的酒席,大训了一场。没心情吃饭的金顺,把饭菜打包前去奶奶家。

  第四十三集:看着示完躺在病房的可怜样,太完气冲冲地去找盛兰,刚好在医院门口碰到金顺而一起去。面对突然来访的这两个人盛兰很慌张。看到盛兰过得跟示完有天壤之别,金顺气得把示完住院的事情告诉了盛兰。盛兰不知说什么才好。张博士因自己打了银珠耳光的事情而耿耿于怀,后悔得难以入眠。吴美子知道银珠不是英玉亲生的事情,心里总觉得被欺骗了似的特别不舒服,还埋怨在熙。

  第四十四集:借张博士的光在医院食堂找到工作的舅母,高兴地第一次与家人聚在一起。背着辉星回家时,金顺看到一帮放高利贷的人往舅母家方向走过去,觉得有点不对劲。受到高利贷分子的暴力,舅母一家人吓得不知所措。为了一星期内凑齐钱还高利贷,金顺找了副院长银珠要求她先给自己预付工资,但以不能违背院里制定的规定为由被受拒绝。还债心切的金顺决心去找吴美子求情。

  第四十五集:找到吴美子家的金顺把事情的经过说给她听,并求她预付工资。吴美子以美容院制定的原则为由拒绝了金顺,但看着金顺诚恳的态度,答应给她预付一半的钱150万。送金顺出来的在熙问上次一起到美容院的那个男的是谁,金顺不想解释就回避了提问。在熙说只要告诉他,就会将剩下的一半钱也借给她。示完出院后盛兰去找他,问他可不可以只是继续保持爱慕之心,暂时不谈婚事。一方面银珠逃避家人,弄得英玉心事重重。

  第四十六集:越来越接近还债的期限,但钱还没有凑齐的金顺,只好抛掉自尊去找在熙说太完是自己的表哥。在熙高兴得痛快地借钱给她,拿到钱出来的金顺终于叹了口气。因凑钱的事情累坏的金顺,背着辉星回到家就睡着了。期间辉星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示完找盛兰问怎样结的婚,又怎么离了婚。

  第四十七集:看着银珠总是跟父亲张博士闹别扭,英玉很不放心。一方面大病一场的金顺在贞心的精心护理下恢复了健康,并与家人开心的用餐。这时金顺的手机响了,对这个大清早来电话的在熙,金顺无话可说。金顺拿着示完借给她的钱去找在熙,对这突然的来访在熙感到高兴,但知道是来还钱的时候,觉得有点失落。

  第四十八集:张博士把金顺叫到医院告诉她奶奶的检查结果,说没有任何异象,金顺特别开心。这时英玉到医院找张博士,刚好碰见了金顺,张博士见两人面对面站着非常紧张。为了纪念贞心拿掉腿上的石膏,金顺给她买了运动鞋。贞心尽管不喜欢这双土气的运动鞋,但是看在老公和金顺的诚意,穿上了鞋并说很喜欢。一方面银珠向在熙提亲,但听到在熙从未考虑过结婚的话后,咬紧嘴唇并让他从现在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第四十九集:示完跟家里人说自己想跟盛兰结婚,大家都很高兴,但示完无法把盛兰离婚的经历说出口。看到银珠悲伤的样子,英玉安慰她说帮她促进与在熙两个人的婚事。银珠透露了自己对在熙的感情,并向英玉道歉自己以前的态度。在美容院碰到快要下班的金顺,在熙特别高兴,想送她回家。

  第五十集:太完见金顺坐在熙的车回家心情不好,而且见在熙把自己误认为是金顺的表哥更加生气,便瞅了金顺一眼,弄得金顺不好意思。贞心为了准备见盛兰而着忙。银珠听到在熙毫无与自己结婚的念头时,决心要等到他愿意与自己结婚为止。一方面今雅提出结束高考准备要找份工作,气得舅母不知如何是好。

  第五十一集:示完见盛兰提前到约会场所心里特别高兴。进餐时贞心向盛兰问这问那,盛兰既耐心又诚恳地回答问题,使贞心特别喜欢。金顺陪奶奶上医院进行复查,在医院里奶奶遇见了来做透视的英玉。晚饭后金顺哄睡辉星,然后去美容院练习。想见金顺心切而来到美容院门口的在熙,看见了站在

数码相机柜台前舍不得离开的金顺。

  第五十二集:示完决定将盛兰的离婚经历告诉家人。一进家门见卢索昌和贞心对盛兰赞不绝口无法向他们开口,结果示完又没能说出口。一方面因遇见奶奶而受到打击昏过去的英玉,想起往事泪流满面。奶奶也因见到当年抛弃年幼的孙女而离开的儿媳,整夜未能入睡。吴美子拿件衣服给在熙,考虑了半天很不情愿地告诉他,是银珠送给他的礼物。在熙很犹豫,终于给银珠打了电话,约她见面。

  第五十三集:听到在熙说已有喜欢的人,银珠差点晕过去,且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在熙对她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有了总想见面总想在一起的人。在美容院慧美发现金顺已有孩子而惊讶。在医院见到奶奶之后英玉总是很慌张,张博士问她是怎么回事,英玉不敢说出口。一方面在熙准备好送金顺的数码相机,开心地等待金顺地出现。

  第五十四集:贞心觉得金顺给自己做的发型不怎么好看而不开心,见示完回家贞心忙着问自己的发型。但是示完因盛兰的离婚经历和孩子的存在问题不知怎样向家人开口而苦恼,根本没有心情去理会她。英玉哭着对张博士说非常后悔当年把孩子抛弃在孤儿院,并且永远不能原谅自己的行为。可是当张博士提议找孩子时,英玉全力反对,说现在找孩子等于是让她交出肾脏,所以不能这么做。另一方面,贞心为了招待好盛兰精心准备了晚饭。

  第五十五集:看着热情招待并细心照顾盛兰的贞心,金顺心里很难受。收拾好碗筷,金顺对贞心说作为多方面都很差的儿媳,自己对不住公公婆婆。贞心没话可说,太完觉得这样的金顺很可怜。慧美以知道金顺有孩子为挡箭牌,处处为难金顺,金顺又气愤又伤心。在医院食堂上班的舅母,看到张博士和英玉一起走过去感到很惊讶。

  第五十六集:在医院大厅里舅母目击到张博士扶着英玉回家,知道他俩是夫妻后,舅母因打击太大不能入睡。她想来想去突然悟觉到张博士关心金顺的原因。为盛兰的事情忧虑的示完,决定先隐瞒家人继续进行进度。银珠再次找到在熙问他喜欢的女人是谁。在熙没能说出口,但想到金顺不知不觉露出了笑意。

  第五十七集:抱着见金顺的希望来到美容院的在熙,见到金顺很高兴。在熙以不愿一个人吃饭为由邀请金顺共进晚餐,知道金顺得打扫美容院后才能下班,在熙赶紧帮忙打扫,好快点与她共餐。自从在医院看到张博士和英玉两个人后,舅母想法很多又不敢向奶奶透露,一个人犯愁。见到盛兰,示完骗她说已经把盛兰的离婚经历告诉了父亲并得到了父亲的同意,但是暂时向其他家里人保密。

  第五十八集:为了在熙伤透了心的银珠喝醉酒来到了在熙家,并在吴美子面前哭着诉苦。又哭又闹弄得家里鸡犬不宁之后便昏过去了。今雅坚决说要一边打工一边找工作,绝对不会参加高考,令舅母非常生气却拿她没辙。

  第五十九集:在熙把昏过去地银珠送回家,回到家里吴美子又骂他脚踏两只船弄出了这么多是非,弄得他自己也心情沉重。慧美让金顺去买咖啡,这时从家里来了电话,贞心说辉星发高烧,让她赶紧回家。

  第六十集:焦躁地等待金顺出现的在熙,盲目地在金顺家附近等待。一见到金顺非常高兴。看着没事找事来找自己的在熙,金顺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一方面在张博士医院上班的舅母,心里很不情愿,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做下去。盛兰和她的父母来到示完的家,俩家人坐在一起又说又笑气氛很好,卢索昌和贞心特欣赏又稳重又有气质的这一家人。看着这样的场面金顺不知不觉地感到心酸。

  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