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91-1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91-120集

  第九十一集:金顺和太完两个人一起喝酒解愁,太完安慰因自己的身世感到伤悲的金顺。

  第九十二集:看着投进自己怀里痛哭流涕的金顺,贞心感到心疼。望着金顺留下的装满钱的信封,舅母自我矛盾很长时间。张博士越来越冷淡地对待在熙,在熙也因两个人之间产生的矛盾而苦恼。见在熙始终对自己无动于衷,银珠投进英玉怀里伤心痛哭。

  第九十三集:找到金顺,舅母拿出那笔钱说自己不能要这笔钱。望着舅母,金顺说自己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了决定,只要尽力在3年内还清这笔钱就可以了。舅母只好同意这个决定。看着英玉和张博士并肩走过去的背影,在熙不知不觉想起了金顺。一方面在家里卢索昌和贞心为凑钱给金顺而做准备。

  第九十四集:拿到家里人为自己准备的巨款,金顺感动地流了眼泪。拿着钱急忙赶到舅母家地金顺,得知舅母已经与张博士签了协议而变得茫然失色。走出医院地金顺碰见了穿着病服的英玉,英玉亲切地向她打招呼。在熙在远处望着这对母女。

  第九十五集:奶奶去见舅舅的时候,得知舅母已拿出协议金的事情吓了一跳,并怀疑舅母没有把这个喜事告诉自己的行为,连忙前往舅母的食堂。

  第九十六集:张博士千叮咛万嘱咐英玉的主治医师,不要把金顺的事情告诉英玉,一定要顺利进行肾脏移植手术。金顺万万没有想到既然在熙也知道自己的身世,感到意外的她,问在熙到底对自己了解多少。在熙如实的告诉金顺,并求她原谅自己。但金顺回避了在熙的要求并走开了。

  第九十七集:在熙发短信求金顺原谅自己,金顺却不理不睬。望着始终不响的手机,在熙想念金顺。奶奶怕金顺会责怪自己没有把事情如实告诉她,而且骗她说亲生母亲已经去世。金顺好像猜到奶奶的心态似的,装着没事对她微笑。英玉有事到美容院找银珠,恰巧碰到了金顺便亲切地打了招呼。

  第九十八集:看到在熙对协议金及移植手术一事了如指掌,金顺感到意外,并且因让外人知道了自己的不光彩而感到伤心。在熙看出金顺此时的心态,便邀她喝酒,边喝酒边把自己的家族史告诉了金顺。主治医师提醒张博士,因英玉的身体情况很糟,所以还是听取本人意见之后再做出要不要做手术的决定。

  第九十九集:察觉到身体情况越来越不好的英玉找到舅母,让她把存折转交给金顺作为结婚嫁妆,并表示这些年从未忘记过金顺。张博士给金顺打电话,告诉她手术时间已经预约好了,让她做个心里准备。接到电话一想真的要做手术,金顺突然感到害怕。一方面银珠得知在熙喜欢的人是金顺的事情,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第一百集:在熙终于向金顺告白了自己的内心,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爱情告白,金顺也显得不知所措。为了缓解这尴尬场面,俩人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继续以普通朋友对待彼此。在市场碰见奶奶的贞心,提醒奶奶绝对不能让金顺做移植手术。一直蒙在骨里的奶奶,听到这突然的消息感到惊慌。

  第一百零一集:得知奶奶已经知道所有事情,舅母怕得直发抖。她镇定激动的心情之后,告诉金顺让她早点做好心里准备。一方面因大家隐瞒自己进行这样交易而受到打击的奶奶,由于过于激动而昏迷过去。

  第一百零二集:卢索昌和贞心也因金顺没有经过他们的同意就自作主张,做出这样的决定而感到非常生气。金顺也因这件事感到内疚不敢进家门。一方面在熙因自己告白之后金顺还是象往常一样对待自己而感到高兴。另一方面英玉再次求吴美子,希望她能帮自己查查金顺的身世。

  第一百零三集:奶奶把张博士的所作所为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英玉,得知张博士拿协议金要求金顺做肾脏移植手术的事实,英玉气得连气都喘不过来。到英玉病房的奶奶看到金顺,就狠狠地瞪了一眼。

  第一百零四集:在熙知道发生在医院里的事情之后,非常担心金顺便来到了美容院。在门口碰到金顺的他,只是无奈地对她笑了笑。看着在熙金顺也笑了,看着金顺的笑脸在熙感到无比地幸福。为了让奶奶消气,金顺去舅母家向奶奶求原谅。

  第一百零五集:听到英玉失踪的消息,金顺犹豫之后给在熙打电话,接到金顺无精打采的声音在熙赶忙跑过来安慰她。在熙觉得能够跟金顺一起吃饭是件幸福的事情,兴奋的不知不觉中露出了笑意。在狭窄的电梯里,在熙因微妙的气氛而感到慌张。金顺却因英玉的事情而心烦意乱。

  第一百零六集:病倒在床上的奶奶对金顺不理睬。金顺担心失踪没回医院的英玉,因对她的埋怨和担心而心如刀割。一方面为了见到金顺来到卢索昌家附近的英玉,看到了卢索昌和辉星。知道辉星是金顺的儿子,英玉盯着不放。

  第一百零七集:听到英玉在应急透视时又昏过去的消息,金顺担心地不知所措,并苦恼之极找到了在熙,求他让她们母女俩见面。卢索昌夫妇叫住盛兰和示完,让他们早点要个孩子,盛兰这才知道事情并不像示完婚前跟自己说过的那样,大家并不知道自己的

离婚经历和有孩子的事实。

  第一百零八集:在熙望着因英玉而伤心流泪的金顺,深感心痛便坐在她旁边谈起自己父亲的事情。金顺找到奶奶,求她同意自己做肾脏移植手术好救活英玉。奶奶没有说什么,望着奶奶金顺也很伤心。

  第一百零九集:奶奶总是因想起求自己同意做手术的金顺而苦恼,舅母劝奶奶看开一切,就顺了这个天意。奶奶伤心的病卧在床连饭也吃不下了。气冲冲走出家的盛兰,连个招呼也没打就整夜未归。示完因自己曾经隐瞒过家人,所以不敢把盛兰离家出走的事情告诉大家,只是自己一个人难受。

  第一百一十集:经过一番考虑,奶奶前往英玉住进的医院。一次又一次安定激动的心情,并亲切的告诉英玉金顺做出的决定。英玉难以接受这个决定而放声大哭。因为思念金顺,在熙一下班就前往美容院,金顺紧张地不知所措。这时太完来电话说要过来接金顺回家,金顺只好找理由拒绝了太完。

  第一百一十一集:心情沉重的在熙问金顺,对自己到底是什么看法。见金顺回避问题,在熙伤心地离开了。望着在熙离去的背影,金顺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得知金顺要做移植手术的贞心竭力反对,但听到卢索昌的解说,想起了自己死去的正完便镇定下来。

  第一百一十二集:金顺发现英玉想给自己留封信并偷偷离开,再也不能忍下去了,便指责英玉说为什么总是只考虑自己的立场而不为别人着想,说着便跑出了病房。英玉也因既矛盾又伤心而流出眼泪。心如刀割的金顺抱着郁闷的心情来找在熙,但在熙冷淡地回避了她。回家后金顺一直忘不掉今天在熙对自己的态度,于是拿起包又出了家门。

  第一百一十三集:见到在熙,金顺求他允许自己做手术,两个人之间有种微妙的感觉,在熙慢慢地走近金顺。金顺尽管非常紧张,但又不敢回避。找到张博士的在熙,告诉他自己尊重金顺的决定,并希望他好好做手术。想着将要进手术室的金顺,在熙非常心疼。为了看到金顺开心的样子,在熙用心准备节目。

  第一百一十四集:在接待室等待做手术的金顺,看到英玉的移动床来到旁边便开始紧张起来。英玉泪汪汪地望着金顺,金顺偷偷地握紧她的手。不久金顺在家人的细心护理下开始疗养,并开始做上班准备。

  第一百一十五集:很久没有见到金顺的在熙,看到金顺便激动得不知所措。在熙给金顺唱,专门为金顺出院这天而准备的恋歌,金顺激动地投醉在歌声中,突然察觉到自己失态而不好意思。

  第一百一十六集:这时电视里拨了今雅和太完两个人喝得醉醺醺地散步的情景,正好被观看新闻的家里人给看见了,大家目瞪口呆地盯着电视不敢相信这是事实。金顺却因忙着与在熙发短信勾通,没时间关心其他事情。这时贞心突然进了金顺的房间,吓得她赶紧关掉手机。奶奶和舅母也被今雅和太完两个人交往的事实给惊住。

  第一百一十七集:在美容院门口偷看金顺工作的英玉,见到银珠出来特别紧张。看到金顺在美容院练习染发很辛苦,在熙让他在自己头上做试验。得知献给英玉肾脏的人是金顺,而且金顺是亲生女儿的消息,银珠不敢相信,且因父母对自己的隐瞒而感到十分气愤。跟在熙约会后回到家的金顺,不知为什么见到贞心和卢索昌心跳的非常厉害。

  第一百一十八集:与银珠和吴美子共餐后,回家的路上金顺感觉到自己在渐渐地忘掉正完。抱着忧虑的心情金顺找到了奶奶并向她诉苦。在熙担心金顺受家里人攻击,就在门口耐心地等待她的消息。但是看到金顺在太完面前不敢面对自己,在熙非常伤心。在熙告诉吴美子自己有喜欢的女朋友,改天介绍给她看看。

  第一百一十九集:吴美子将在熙有女朋友的事情告诉了银珠,好让她做个心里准备,并表示歉意。银珠无法相信在熙做出要将其女朋友正式介绍给吴美子的决定,并告诉吴美子那个女的就是金顺。在熙挑好戒指找金顺,但是金顺却抱着沉重的心情望着在熙。

  第一百二十集:对在熙突如其来的求婚,金顺不知所措,但是装出无心的表情说成为美容师对自己来说是最迫切最重要的事情。见无精打采进家门的儿子,吴美子向他投出了拳头。经过一番苦思,示完决定将盛兰的离婚经历先告知父亲,并吞吞吐吐地开了口。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