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除了F6我们还记得什么 《六人行》温馨搞笑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除了F6我们还记得什么《六人行》温馨搞笑之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Oh, my GOD!”

  虽然Monica与Chandler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不可否认,有个女人一直与Chandler别具缘分——Janice ,还有,那句匠心别具的“Oh, my God!”。单身情人节会碰到、买房子会碰到、生孩子会碰到……Janice的可爱也在于她总能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出场。

  最烂的外遇解释——We were on a break.

  双R的恋情总是阴晴不定,分开时多过在以前的时间。这句台词从Rachel发现Ross在两人冷战期间偷腥后就一直被引用,意思是当时两人已经处于分手的状态了,潜台词似乎是有外遇并不应该受到谴责或不被原谅。Ross像唐僧一样唠叨到第十季。当两人共同抚育小Emma的时候,Ross还念念不忘以此作为辩解。不过这倒是广大中国观众温习过去时语法表达含义的好机会。

  最爆笑误会——Ross对着Joey情话绵绵

  其实当时的场景是Ross约会的时候总是放不开,关键时候无法对恋人情话绵绵。为了训练Ross,Joey自告奋勇做其假想伴侣,然后激发Ross的浪漫思维。两人为了更投入,于是像表演排练一样闭上了眼睛,没想到,被蹑手蹑脚经过的Chandler全文听到。

  其实编剧还有安排他们其他搞笑的误会场面:有次两人香甜午睡,不知不觉间在一个沙发上相拥在一起。其他四人呢?——站在旁边看着。

  最迂回的求爱方式——Ross大学时代的录像带赢得Rachel

  原以为最初的几季里,Ross会重蹈以前的覆辙,泡不到Rachel。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第二季第十四集里,Ross的家庭录影带里全程记录了Rachel高中舞会时Ross的努力,众人发现其多年的暗恋。于是众目睽睽之下,Rachel拥吻了Ross。

  最“大女子”的求婚——Monica与Chandler

  Monica是美国版的结婚狂,所以当她迟迟等不到Chandler的求婚时:烛光、晚餐、音乐……她向Chandler屈下了膝盖,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最佳第三者——Phoebe在明斯克的科学家男友

  因为相隔甚远,所以当初Phoebe与科学家男友的分手绝对是个明智的决定。但是当Phoebe快做

新娘的时候,这家伙又老远从俄罗斯跑回美国来搅局,手里是一枚小得不能再小的钻戒。如果不是他,可能Phoebe还不会那么快成为新娘。

  最经典搭讪句——How’re you doing?

  这是Joey在剧中搭讪的经典套路,百试不爽,连Phoebe都很着迷。而当Rachel与Ross在拉斯维加斯大醉的时候,Rachel看到Joey打招呼的也正是这句“How’re you doing?”(这证明当时她确实醉得十分厉害了)。当然,能让Joey在女人堆里混得开的也不止是这句搭讪,他的种种约会技巧在他和怀孕的Rachel约会时可见一斑。

  最

性感的客串男影星——难道没看过Brad Pitt那集吗?

  据说Brad Pitt原来一直坚辞与老婆(前任的)Aniston在同一部电影里亮相的。但是最后还是在Friends里露了脸,扮演憎恨Ross同盟里的帅哥。难怪许多观众称,那一集里Aniston的脸上总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

  除了Brad Pitt以外,比较有名的客串还包括:Ralph Lauren(扮演他自己),Bruce Willis(扮演 Ross女朋友的老爸,后来和Rachel谈过一段时间恋爱),George Clooney(扮演ER里的医生),Julia Roberts(扮演憎恨Chandler的旧同学),Sean Penn(扮演迷恋Phoebe姐姐的情人)等。其实连扮演Ross的老爸的Elliott Gould也是非常有名的电视剧演员,曾主演过脍炙人口的《MASH》,比较近的电影作品则有《十一罗汉》。

  最成功的发型——Rachel Style

  从第一季里厚重的碎发,到拉直的迷人金发,再配合长长的刘海,Rachel的发型以其优雅与时髦被许多女观众模仿跟风。而Aniston本人对此倒不以为意。她的发型最早是其朋友用剃刀随意修理出来的,妙手偶得罢了。(小刀微微/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