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瑞秋-格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9:59 新浪娱乐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瑞秋-格林(附图)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瑞秋-格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爱瑞秋·格林。我的天,从我第一眼看见她开始!

  我爱瑞秋·格林

  ——为什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问你一个问题。

  ——你见过她的脸蛋、胸部和大腿吗?

  用反问回答问题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回答方式。

  我爱瑞秋·格林。她有一个有钱的老爹,家里还有游艇。虽然不是喜欢她的钱,但是家里有钱总是不错的嘛,谁能跟钱过不去呢?

  我爱瑞秋·格林。她被灌坏了。而我是很喜欢被灌坏了的女人的,他们会撒娇,会使气,会弄坏东西,会哭会闹。男人其实是很奇怪的。我就是喜欢这些臭脾气,吃这套,没办法呀。

  我爱瑞秋·格林。她能生孩子,这一点很重要。比如罗斯就一次成功,还是带着安全套的。会抓老鼠的猫才是好猫,会生孩子的女人才是好女人,邓公如是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我爱瑞秋·格林。女人,第一是人品,第二是气质,第三是才德。但是如果有瑞秋的外形,这三点总和为零也没关系。

  我爱瑞秋·格林。我爱她爱得发狂。

  但是呀,瑞秋看来注定是罗斯的。

  我恨罗斯·盖勒。我比Gunther更加恨他!(土砖头/F6美剧集散地)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