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你说吧》9月19日--9月21日论题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31 新浪娱乐

  9月19日 坏男人、坏女人

  爱情游戏,斗智斗力。如果你的另一半他正如我们今天的话题所说,你敢继续这个游戏吗?

  9月20日 成功的丈夫,失败的女人

  很多人说,好女人可以培养出一个好丈夫。把他从默默无闻变成功成名就。这样女人的脸上也会有光。但是我却劝大家,千万别把自己的丈夫培养成人,因为你很可能是在为后人栽树,便宜了其他女人。

  9月21日 婚前婚后大变脸

  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这句话真正含义是什么呢?是结婚之后男人就土崩瓦解了,还是女人已经清新柔弱不再?如果说结婚是和了泥的混水,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争先恐后去趟这淌混水呢?

  华娱卫视播出时间:

  ·第一时段:周一至周日11:00-11:30

  ·第二时段:周一至周五24:30-01:00

  ·周六、周日:01:30-02:00

  华娱卫视《你说吧》9月22日--9月25日论题提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