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碧血剑》“招蜂引蝶” 金蛇剑舍不得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33 新浪娱乐

  由于拍戏地点是在青龙瀑布下面的小道上,本来就容纳不了多少人,再加上游客来找签名,弄得片场一时间人满为患。

  焦恩俊一休息,就被记者和影迷们团团围住,焦恩俊总是面带笑容温和地说话。他说,刚到武夷山,他就去了一趟原始森林公园。“偏巧,刚到那里就看到两只美丽的大蝴蝶,一只黄色的一只黑色的,很漂亮。我伸出手来,偏巧蝴蝶就落在了我的手上。这下子就被人
家抓到了把柄,他们告诫我‘你可不要招蜂引蝶哦!”

  虽然真的“招蜂引蝶”了,但是生活中的焦恩俊可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他的助理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焦恩俊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他十分爱他的孩子和妻子。在外面拍戏,他也总是挂念着孩子和老婆,无论和什么样的女演员拍戏,他都远离绯闻,一心一意地爱着妻子。

  在拍摄现场,记者注意到,焦恩俊的剧本好象和别人的不一样,字体比人家的大好几号。与他的助理聊天才知道,原来焦恩俊有先天性的老花眼,看字看不清,所以剧组就给了他特别优待,特意把剧本的字体放大了好几倍。

  这次由焦恩俊来演金蛇郎君,张纪中根据焦恩俊的自身特点,给他加入了很多文戏。焦恩俊说:“我演的金蛇郎君可能会更邪一些,忧郁多一些,至于怎么邪还得听张老师的,不过肯定会是一个全新的金蛇郎君。”说着说着,焦恩俊就拿过那把张纪中专门为他打造的精美“金蛇剑”,摆出起手势给记者拍摄。“这金蛇剑非常贵重的,只能拿来比画壁画,要是要拍摄打戏,那就得用那把假的!”随后他笑着拿出另外一把相对简单的弯剑来。

  何晴不愿当“哭女”依旧临时加盟 

  在低温下奋战多时,何晴再也支持不住了,幸好镜头转成脸部特写,何晴得以穿着大衣拍摄。

  在拍摄间隙,何晴回到休息位上,尽管抹了口红依旧可以看见嘴唇青紫,在喝下一大碗姜汤后,她才缓过劲来。

  何晴告诉记者,这次是她是临时接到消息来加盟剧组的,此前她根本没看过《碧血剑》,对故事很不熟悉,所以心理压力也比较大,加上又穿得很少在这样的低温里拍摄,发挥可能有点不好,但是焦恩俊是个很体贴的人,和他演对手戏很开心。

  何晴说,这次出演的角色依旧是个柔弱的泪水女子,和包惜弱一样,其实她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惜没机会,要不一定转型。”何晴告诉记者。华商晨报记者王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