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究竟该得多少分 郎昆本山各有话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9: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昨日凌晨,赵本山、黄宏等语言类节目的大腕分别在《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中亮相,下午总导演郎昆又做客网站,分别给春晚打分、评判。

  郎昆:给春晚打82至85分

  在郎导看来,晚会整体节目画面精美、节奏轻快,失误相对较小,要比去年有所提
高,所以给出了82至85分的成绩。谈到现场临时的节目调整,郎昆透露,当时本来想为大熊猫乳名的选定多留出一块时间,所以现场决定把四川小品改为零点之后,把赵本山的节目提前,而郎朗的钢琴表演也因此压缩。

  赵本山:家人只想我能多陪陪他们

  在春晚结束后央视3套7个小时直播的《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中,赵本山第一个登台亮相。对于观众对《说事》的高度评价,本山欣然接受。栏目组还特意来到沈阳本山的家中对其妻子和一对龙凤胎儿女作了采访,妻子马丽娟除了希望本山在外面注重身体,就希望他能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们:“因为孩子们的童年转眼间就过去了。”而女儿妞妞则在镜头前给春晚提了个意见:“以后改成录播吧,那样爸爸就能在家里和我们一起过年看春晚了。”

  黄宏:送份新春礼物给观众

  黄宏在大年初一凌晨就给自己的观众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刚刚出版的新书《黄宏小品集》。当镜头里出现黄宏的父亲和母亲为《邻居》打分的画面时,看得出来黄宏笑得异常欣慰。黄枫老师给儿子打了70分,表示《邻居》比去年的《装修》主题更深刻,但希望他明年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所以吝啬地打了刚过及格线的70分。而黄宏的侄女却毫不留情地打了100分,认为叔叔的小品非常好。

  黄宏说,春晚虽然结束了,但他并没有完全松气,又开始为新一年的作品做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