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网络“春节晚会” 博客春晚 除夕夜的新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29日专电 (记者王丽)“鼠标一点、就是春晚;博客春晚,你说了算”。除夕之夜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了春节新民俗。可是今年,网上博客们三言两语热议晚会,网站上形式新颖网络“春晚”齐亮相,为春节文化增添了不少新乐趣。

  除夕夜,很多网站的博客专区里,关于春节联欢晚会的讨论,都成了最热的话题。新浪网上,博友董路干脆在自己的博客上办起了“博友春晚点评会”,边看边评、边看边议
,大家智慧碰撞、妙语连珠,好不热闹。

  晚上19时30分,董路发言,以一个普通电视观众的名义和个人的视角,将对春晚这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物做出点评。

  “开始了,片头的三维做得一般,可卡通小狗的形象比任何出面祝福嘉宾都可爱”。

  “舞蹈《俏夕阳》,老人的绿衣和孩子的红袄相配很漂亮,都不是专业的演员,果然高手往往都在民间啊。”

  “蒙古歌曲《吉祥三宝》很特别,清爽的旋律和一般人听不懂的

歌词平添了几分新奇感,很不错的节目。”

  “

相声不革命,死路一条。怀念马三立、怀念侯宝林,怀念带给我们无数欢笑的相声。”

  主人褒贬不一的评论,总能引起博友们更多的热议,一位博友发言,“我们期待更好的春晚,期待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期待,今年,几台内容同样精彩、形式更加新颖的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也在除夕之夜隆重登场。

  晚上19时,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网站联合推出的“2006年动画春晚超级网络大联播”也上演了,一位扎着黄头绳、穿着红棉袄的可爱卡通小姑娘登台报幕了。

  不仅如此,由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网库黄页等四家网站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也在网上亮相,与电视春晚明星云集不同的是,这台晚会的所有节目都是从网上征集,演员多是网友们喜爱、熟悉的网络歌手,而且它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网友可以随时观看。(完)(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