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狼嗥谷是一座由一群通灵性的狼守护的山谷,谷中住着为躲避仇家而隐居在此的柳朗月及她的两个徒弟金城、金堡,还有自小教她隐身术的兰姨。

    金城与谷中的灰狼有着深厚的感情,一天,他在与灰狼嬉戏的时候,遇到了前来
打猎的岳霆岳王爷的长子岳天麒,金城为保护灰狼,用旗杆重创岳天麒,自己也身受重伤。

    盛怒的岳霆带着奄奄一息的儿子来到沉香镇,找回春药庄的名医佟远医治,恰逢佟远被女儿佟馥儿带去救治金城,回春药庄老板的女儿李蔷蔷,谎称自己会用毒蜂针治病,夸下海口说可以救天麒,等到佟大夫赶回来,天麒早因失血过多而死,岳霆恼羞成怒,欲加罪于蔷蔷,却有家人来报,说他的次子天麟哮喘病发作,药庄老板要佟大夫给天麟配好的药,却又被娇纵的蔷蔷抢了头功。

    金城回到狼嗥谷中,师父朗月却发现他的遍体鳞伤竟痊愈而未留下疤痕。

    第二集

    柳朗月从金城口中得知,他杀死的正是自己的仇家岳霆的儿子,于是让兰姨去查清楚,岳家是否已经绝后。

    佟大夫配给天麟治哮喘的药半路上被人调包成了毒药,岳霆命人带李蔷蔷回岳王府做人质,要佟大夫带药来赎人,馥儿代替蔷蔷来到岳王府,用最擅长的毒蜂针治好了天麟的哮喘,天麟也喜欢上了馥儿。

    就在馥儿救治天麟的同时,跋扈武断的岳霆,认为是回春药庄向天麟下毒手,而命人放火毁了回春药庄和庄中所有人。

    柳朗月本名易水云,二十五年被仇人岳霆毁了贞洁与容貌,她在名医巧手下换上的一张新脸,离开狼嗥谷就会因温度过高而溃烂,所以当她看到金城的伤口竟未留下任何疤痕,便要金城找到馥儿来治好自己的脸。

    金城和师弟金堡来到回春药庄,正撞见有人纵火,金堡在慌乱中,将蔷蔷误认为是馥儿,将她救出火海。蔷蔷告诉金城,若想找到馥儿,就必须带着她。

    第三集

    朗月试出蔷蔷不是救治金城的人,要把她扔到狼穴喂狼,兰姨却看中了蔷蔷极好的轻功底子,劝朗月收蔷蔷为徒,教授她隐身术。

    金城再次下山去找馥儿,与离家出走的天麟和馥儿不期而遇,馥儿为了隐瞒天麟的身份,谎称天麟是自己的表哥。途中,天麟的哮喘病复发,热心的金城执意要将天麟送回家,馥儿被迫无奈说出天麟的真实身份,一见投缘的天麟和金城转眼成了仇人,两人都异常痛苦,在馥儿的请求下,天麟放走了金城。

    岳霆的弟弟岳狄对大哥放火烧毁回春药庄的行为十分不满,他命手下老五救出了被浓烟熏瞎了双眼的佟大夫,并将他藏了起来,因为佟大夫本姓田,当年曾救过岳狄深爱的易水云,并将她改头换面,但这名女子手术后离奇失踪,岳狄救下佟大夫,就是想从他口中知道这名女子的下落。

    第四集

    金城出现在岳天麒的葬礼上,寡不敌众,性命堪忧,天麟受不住馥儿苦求,假装被金城当作人质,又一次救了金城,岳霆一怒之下软禁了天麟,并要处死馥儿,金城情急之下,违背了师父严禁在人前擅用隐身术的规定,带伤隐身进入王府,并在天麟的帮助下见到了馥儿,他告诉馥儿,在自己没有确定她的安危前,一定不能回沉香镇。

    天麟将受了伤的金城由密道送出王府,却遇到了早就等在那里的岳狄,岳狄逼问金城教授他隐身术的人是谁,一位神秘客出现替金城解了围。

    蔷蔷偷走了柳朗月的夜明珠,却在逃下山时中了谷中的瘴毒,被回到谷中的金城发现,金城用谷中独有的火

龙珠酒给蔷蔷擦身,救回了她的命。金堡帮蔷蔷藏起了夜明珠,躲过了朗月的搜查。

    第五集

    天麟陪着馥儿回到了沉香镇,看到的却是被大火焚毁后的破败惨象,她想起金城曾对自己说过的话,决定去狼嗥谷找金城问明真相。天麟在沉香镇遇到了也来到这里的二叔岳狄,从岳狄口中知道纵火的元凶竟是自己的父亲岳霆。

    平遥王朝大将军纪人杰,与岳霆素来不合,平遥王为了缓解两人的紧张关系,查出了将天麟的药调包的是岳王府的马夫,而并非回春药庄,更不是纪人杰一手策划,平遥王还极力促成天麟与纪人杰的女儿纪晴的婚事,希望两家结成儿女亲家,同心协力为平遥王朝效力。

    为了惩罚蔷蔷偷走夜明珠,朗月将蔷蔷送入狼穴,蔷蔷哀求朗月收她为徒,因为她要活着查出回春药庄纵火案的凶手为父亲报仇,在喜欢她的金堡苦苦哀求下,朗月答应了蔷蔷,而蔷蔷,却因为金城救过自己而无法控制的爱上了金城。

    二十五年前,朗月因遭岳霆玷污产下一子,她要丢弃这个孽子,却被兰姨一念之仁偷偷送下山被人拾去抚养,所以每年三月初六孩子生日那天,兰姨都会下山为孩子烧香祈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