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蔷蔷想用夜明珠要挟岳霆帮助自己完成心愿,反被狡猾的岳霆戏弄,害自己陷入险境,金堡挺身相救受了重伤,从此无法再隐身,天麟欲练隐身术代替金堡完成朗月的使命,却遭朗月冷酷的拒绝。

    馥儿假借毒酒验证朗月与天麟的母子关系,朗月却极力否认,刺伤了天麟的孺慕之心。

    蔷蔷妄图报完父仇后和金城比翼双飞,想出借刀杀人之计,假扮易水云夜闯岳王府,欲杀岳霆未遂,被馥儿发觉,蔷蔷誓言自己今生一定要夺得金城。岳霆将计就计,带手下去震天武馆捉拿朗月,朗月不敌,岳霆痛下杀手却被天麟阻挡,争夺宝剑时竟刺瞎了岳霆左眼,天麟难断养育之恩,冒死回到岳王府悉心照料岳霆。

    金堡对蔷蔷的所作所痛心疾首,但面对爱恨难舍的蔷蔷,单纯善良的金堡不知该如何是好。

    第二十二集

    蔷蔷从照顾佟父的道姑明光口中知道了佟父藏身的地方,为了用佟父来要挟馥儿交换金城,她杀死了明光,断绝了佟父同外界的来往。

    岳夫人收到一封密函,揭发了天麟的身世和岳霆当年强暴易水云的兽行,岳夫人羞愤自尽。养母的去世和朗月的拒不认子,让天麟心性大变,他身上最后的一点善良终于泯灭变成了另外一个岳霆。

    第二十三集

    朗月提醒金城和金堡绝不能被人发现会用隐身术,以免招致平遥王疑心,引来杀身之祸,尤其对善恶难辨的天麟要有戒心。天麟为了逼柳朗月承认对自己的母爱,以岳王府少主的名义挑战震天武馆,武功高强的岳狄与朗月苦战了一天却没有伤她,馥儿提醒朗月,岳狄对她仍有旧情。

    兰姨恢复了记忆,指认蔷蔷就是杀她的凶手,朗月要蔷蔷偿命,被慧悟阻止,蔷蔷为了保命,拿出了神医佟远这最后一张王牌。

    馥儿和朗月随曹公公来到琉璃宫,为神思恍惚,气息奄奄的平遥王诊治,发现他感染了烈性传染病——痘疮,为避免疫情扩大,必须尽快烧毁琉璃宫中的一切——包括保存德妃遗物的玉棺。

    第二十四集

    馥儿和朗月留在琉璃宫照顾患痘疮的平遥王,在试尽了各种方法都不奏效的情况下,馥儿让自己主动感染了痘疮

病毒,希望培育出战胜痘疮的抗体,不幸的是实验失败,朗月和馥儿也都染上了痘疮,金城担心师父和馥儿的安危,假冒痘疮患者进入到朗月和馥儿的住处,要与二人同生共死,但是因为自小食用抗瘴疠之毒的火
龙珠
草,早已使金城成了百毒不侵的药人,馥儿发现了这一秘密,用金城的血挽救了大家的性命。

    岳霆借探望平遥王之机,向曹公公告发柳朗月就是隐身术传人、偷盗夜明珠的易水云,平遥王不予采信。

    不死心的蔷蔷再度带着夜明珠来和岳霆做交易,不幸人财两失,岳霆抢走了了夜明珠,还将蔷蔷关进了地牢。

    第二十五集

    岳霆带着夜明珠准备向平遥王指控柳朗月就是当年窃珠的易水云,但馥儿和朗月因为消灭了痘疮肆虐正倍受平遥王宠幸,岳霆只得逼岳狄出面指控柳朗月。

    大殿上,岳霆和纪人杰为了柳朗月的事相持不下,岳霆一面诬陷纪人杰谋反,一面示意岳狄出面,谁知岳狄对易水云旧情未了,反而一口否认柳朗月就是易水云,岳霆无奈,咬死金城不放,指证金城的隐身术乃是易水云所授,金城不肯出卖师父,被平遥王暂时关押。

    蔷蔷与金堡为救金城,冒险盗取岳霆密藏府中的夜明珠,却中了岳霆的奸计,害他们把一颗偷出来的假夜明珠献给平遥王,被当廷揭破,金城再次入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