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馥儿终于来到狼嗥谷见到了金城,也见到了日夜经受脸部伤口折磨的柳朗月,馥儿用她最擅长的蜂针疗法,让朗月的脸成功愈合。而馥儿的到来,却引来了一向嫉妒她的蔷蔷的憎恨,她发誓要从馥儿手中赢回朗月的信任和金城的情感。

    天麟和纪晴都不满意平遥王的指婚,岳狄劝天麟处理好感情问题,避免岳霆为了保全仕途而迁怒馥儿。而一身男儿气概的纪晴,也不甘示弱的跑到街上大摆擂台比武招亲,还砸伤了前来看热闹的天麟。

    第七集

    朗月让金城护送馥儿回到沉香镇查出真相,馥儿遇到了岳狄派来的忠实手下老五,老五将佟大夫刻的木娃娃交给馥儿,让馥儿知道父亲还活着。

    朗月让金城、金堡苦练隐身术,是为了把她受岳霆利用欺骗,到琉璃宫偷出来的白玉夜明珠送还回去,因为白玉和另外的一颗青芒夜明珠,是用来守护平遥王宠妾德妃遗体的,当年因为岳霆的陷害,易水云背上了偷盗国宝的罪名,还连累父亲被大火烧死,自己的脸也在那场大火中被毁,她被兰姨救出魔掌后,隐居狼嗥谷,是因为谷中的奇寒不会让她的脸溃烂,而且瘴毒肆虐又让外人不敢轻易进入。如今馥儿治好了她的脸,她可以下山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了。

    第八集

    朗月给每个人分派了任务,众人分头行动。朗月和兰姨来到平遥城,碰上纪晴正在摆擂比武赈灾,天麟不明真相,来到擂台前对纪晴大加讽刺,朗月出面替纪晴解了围,纪晴为表示感谢,邀请朗月和兰姨到纪府做客。

    馥儿和蔷蔷来到一家药庄,凭着高明的医术,馥儿很快成为远近闻名的神医。

    金城和金堡来到镖局做了镖师,负责训练镖师和护送纪人杰发往各地的赈灾粮食。

    兰姨自小一起习武的师姐慧悟仙师,将朗月和兰姨接到她主持的净心道观,并告诉她们,净心道观以后就是她们的家。

    第九集

    在朗月设计下,兰姨假扮刺客行刺纪晴,朗月击退兰姨并假作受伤,纪人杰大为感动,力邀朗月留在纪府做纪晴的老师,并在府里设宴招待朗月,恰逢岳狄陪着天麟来给纪晴赔礼道歉,岳狄初见朗月,从她满蓄仇恨的眼睛中,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岳霆指使人在纪人杰发往灾区的粮袋里放入白银,诬蔑纪人杰聚资谋反,金城坚持正义,拒不供认纪人杰有谋反的行为,为了阻止岳霆替长子天麒报仇而置金城于死地,馥儿联合纪人杰来到公堂上揭穿岳霆一石二鸟的诡计,天麟也到堂上指证岳霆因为岳天麒的死,而时刻想要金城偿命。岳霆否认了长子残暴,迫害金城在前的指控,对馥儿以毒蜂针治好金城身上淬毒箭伤的事也嗤之以鼻,除非金城再挨他一支岳家的毒箭,并要馥儿马上医好金城,证明所言不虚。

    第十集

    金城试箭的那天,蔷蔷不顾性命替金城挡住了毒箭,金城恳求馥儿一定救活她,并向蔷蔷表示,对于她的救命之恩,会随时以性命回报,但是感情是不能交换的,他对馥儿的一片深情,无人可以取代。

    天麟来告诉金城和馥儿,岳霆誓言报复,为了安全二人应尽快离开平遥城,金城向天麟询问回春药庄被毁的真相,天麟表示,为了不连累母亲,他不能再背叛父亲了。

    朗月的脸因为没能按时服药再度复发,兰姨找来馥儿医治。朗月向馥儿和金城坦承,自己原名易水云,与岳狄相恋,岳狄却接受了平遥王的指婚另娶他人,岳霆以岳狄的性命作诱饵,要水云用隐身术偷走了平遥王最珍贵的白玉夜明珠,还诬陷水云之父易靖是盗取夜明珠的贼,放火烧死了他,并诛杀易姓九族。水云成功换脸后被兰姨救出,逃到狼嗥谷,改名柳朗月,收养了金城和金堡,等待雪耻的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