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嫉恨朗月对自己毫无亲情却钟爱金城,天麟幸灾乐祸的告诉生母,金城将被斩首示众。平遥王最终因念及朗月和馥儿的救命之恩而免除了金城的死罪,命金城限期查出夜明珠的下落。

    蔷蔷想拿回夜明珠反被岳霆抓住,急着脱身的蔷蔷向岳霆父子说出佟父还活着的消息,天麟利用机会谎称自己软禁了佟大夫,逼馥儿嫁给自己,否则今生不让他们父女相见。

    纪人杰希望尽快与朗月完婚帮助她早日完成复仇计划,朗月拖延时间,声称要馥儿与金城先举行婚礼,心理上还未平复的馥儿本想推拒,却因不忍看到朗月和金城对害死佟父一事内心愧疚,勉强同意婚礼如期举行。

    第二十七集

    蔷蔷发现自己怀孕,明知那是金堡的骨肉,却告诉馥儿自己怀了金城的孩子,馥儿震惊之下竟相信了她,取消了和金城的婚礼,老实忠厚的金城大惑不解。

    纪府的婚礼如期举行了,新婚之夜朗月向纪人杰道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坦承嫁给纪人杰是为了借助纪大将军的力量报仇血恨。纪人杰非常欣赏朗月的胆识和智慧,说自己与朗月之父易靖曾同朝为臣,无论如何不能坏了当年同僚之女的贞节,不但把朗月视为晚辈不再碰她,而且承诺保护朗月一起找出岳霆的罪证,早日为平遥王朝除害。

    兰姨在净心道观地下广场发现慧悟仙师秘密训练杀手,意图不明,心惊之余,要金堡留下来与自己暗地调查,隐藏在岳霆身后的真正主使人是否就是慧悟仙师。

    第二十八集

    平遥王在祭天时遭刺客袭击,被金城击毙的刺客竟是纪峰,纪家因此受到牵连,纪人杰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打击一病不起,纪晴更是把这场变故归咎于自己的女儿身,她只身闯入岳王府,欲置岳霆于死地,天麟为保护父亲,急切间向纪晴刺出了致命的一剑,纪晴当场死亡,天麟将尸体送回纪家向金城挑战,金城因为天麟手中掌握着佟父的下落忍痛放过了天麟。

    平遥王被朗月替纪人杰伸冤,并甘愿代替纪人杰入狱的患难真情感动,让纪人杰戴罪立功。

    蔷蔷带天麟来到关押佟父的地方,没想到佟父竟已逃走,天麟警告蔷蔷不能让馥儿知道佟父失踪的事。

    第二十九集

    曹公公安排纪、岳两家就误杀纪晴一案面对面的对质,天麟假意的歉疚和悔过瞒过曹公公,被判属无心之过,无罪释放,但却难平金城心中的怨气。

    蔷蔷带馥儿来到原来囚禁佟父的地方,馥儿怀疑是天麟掳走父亲,蔷蔷以佟父的安全和自己怀了金城的孩子为由逼馥儿离开金城,同时答应约金城见面,以证明孩子确实是金城的,蔷蔷又用自己的落红骗金城说天麟和馥儿早已有了关系,造成金城和馥儿双方的误会。

    慧悟的举止引起金城和金堡的疑心,金堡决定彻底忘却蔷蔷,告别懵懂无知的过去,和兰姨一起调查道观中隐藏的秘密。

    第三十集

    纪人杰为了给一双儿女报仇,抱着必死之心独闯岳王府,被金城拦下。

    蔷蔷来道观找金堡,碰上兰姨,逃跑中动了胎气,找到了馥儿,馥儿为了孩子和大夫的职责帮助了她。

    天麟感染了痘疮,岳狄和馥儿来求金城挽救天麟,金城表示没有师父的许可自己不敢擅自做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