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岳霆挟持馥儿胁迫金城自投罗网,岳狄却将馥儿救出,还告诉她佟远仍在人世的好消息,馥儿相信岳狄是个正直的君子。

    岳霆对岳狄救走馥儿大为震怒,欲杀岳狄与天麟,但终因父子情深兄弟义重而没
有下手。

    蔷蔷因为得不到金城的爱而对馥儿怀恨在心,谎称自己与金城已有了肌肤之亲,想让冰清玉洁的馥儿对金城死心。

    朗月深得纪人杰赏识,引得纪妻嫉恨在心。

    天麟为了化解父亲与纪人杰之间的紧张关系,答应了平遥王的指婚,情愿迎娶毫无感情的纪晴。金城看出了天麟的用心,劝他不要为岳霆做无谓的牺牲,更不要牺牲了纪晴的幸福。

    第十二集

    岳霆被朗月的色艺胆识深深吸引,但岳狄却感觉出朗月对岳家的敌意,并且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了易水云的影子,于是向佟大夫求证。

    朗月怕天麟与纪晴的交往破坏了自己向岳家的复仇计划,故意在馥儿约天麟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假冒了天麟的笔迹送信给纪晴,也约她见面。馥儿见天麟,是不愿他在没有感情基础下娶纪晴而害了她,谁知纪晴看见天麟和馥儿在一起,心生误会,怒气中坠马,头部受到重创昏迷不醒,馥儿深深自责并竭尽全力抢救纪晴。

    天麟为还馥儿清白,更对纪晴有愧疚,因此上书平遥王,坚持迎娶昏迷中的纪晴,馥儿恳求纪人杰,让她跟随纪晴到岳王府随时照料。

    第十三集

    馥儿身处虎穴时刻会遭到岳霆的欺凌,而朗月夹在纪人杰和岳霆之间也同样危机重重,金城为了尽快完成将夜明珠送回琉璃宫的任务,早日将馥儿和朗月救离险境,决定独闯琉璃宫,他求天麟在晋见平遥王时仔细观察宫中机关,为他画一张准确的王宫地形图。天麟在宫中的怪异举动都被岳狄看在眼里。

    岳霆宴请朗月,伺机污辱,被隐身进入王府探望馥儿的金城打昏,朗月举剑欲杀,但因岳霆是唯一能够洗清朗月冤屈的人证而被金城制止。

    第十四集

    金城被岳狄用计捉住,虽然坚决不肯吐露教授自己隐身术的师父身份,但岳狄已从金城的话语中判定柳朗月就是易水云,现在他还需要最后一名证人来揭开朗月的真面目。朗月命金城盯紧岳狄,务必查清岳狄手中的最后证人是谁。

    岳狄来找佟父,求教如何救醒昏迷中的纪晴,其实想从佟父口中证实柳朗月与易水云是否同为一人。佟父表示只要能触摸到那张自己亲手换过的脸,就一定能给岳狄一个肯定的答案。这一切都被暗中监视的金城听到,原来岳狄手中的王牌就是佟大夫。朗月为求自保下令金城杀佟父灭口,师命难违,金城十分痛苦。

    第十五集

    岳霆遭金城重创后神智不清,岳狄请来馥儿医治,谁知岳霆竟当众污辱馥儿,馥儿不得不尽快离开岳王府,这时岳狄带着佟父亲手书写的为纪晴治疗的药方来见馥儿,馥儿看到父亲的笔迹,相信是岳狄救了父亲,答应留在岳王府,期待着与父亲见面的那一天。

    朗月与金城来到关押佟父的地窖,在争执中误杀了佟父,恰被赶来看望父亲的馥儿撞见,馥儿悲痛欲绝昏死过去,朗月命金城带走馥儿,并放火烧了地窖。

    金城杀了佟父后因过度自责心力交瘁昏迷不醒,蔷蔷救走金城,并威胁要告诉馥儿金城是她的杀父仇人,金城表示,自己宁可背一辈子黑锅,也永远不可能去爱蔷蔷。

    岳狄在老五的提醒下,想到柳朗月可能是杀害佟父的凶手,于是赶到纪府去证实,正碰到纪人杰为了迎娶朗月在做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