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组图:《美国偶像》16强8男表演每人自曝小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16强8男表演每人自曝小秘密

当晚16强八位男生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16强8男表演每人自曝小秘密
头四位出场的选手Gedeon Chris Kevin Bucky

组图:《美国偶像》16强8男表演每人自曝小秘密
后四位出场的选手Will Taylor Elliott Ace

组图:《美国偶像》16强8男表演每人自曝小秘密
Taylor Hicks

  新浪娱乐讯 美FOX台《美国偶像》第五季16强之8位男生的表演北京时间今早播出,八名男选手一一表演。为了增加节目趣味性,当晚每一位选手表演之前,他们都说出了一个他们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黑人选手Gedeon McKinney,他告诉大家他的“秘密”——当他不
唱歌的时候他爱画画,然后他也展示了他的一幅作品。Gedeon演唱的歌曲是“When A Man Loves A Woman”。Randy和Paula认为他表现得不错,Simon也觉得Gedeon是个“有意思的人”,而且“似乎也在进步当中……”

  第二个上场的是光头Chris Daughtry,他的“秘密”是——几年前他也是有头发的,而且和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一样,不过现在,他却顶着大光头……Chris演唱的歌曲是“Broken”,Randy认为Chris“真的非常Rock”,Paula说,“我现在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不管这个比赛将会是如何,某一天你一定会拥有你自己的大舞台”……不过Simon没有被打动,他认为Chris的表演“非常平淡甚至无聊……”

  第三个表演的是Kevin Covais,他的“秘密”是——他是Kanye West的粉丝,甚至还会随着他的音乐说唱上一两段……不过到了表演的时候,Kevin选择的还是一首抒情歌曲“Starry Starry Night”。演唱完毕,Paula笑着说,“抒情老歌的确是你的强项……”Simon说,“……今晚,我想你赢得了电视机前所有老奶奶们的选票……而且整个表演非常的业余……”

  第四个上场的是一头长发的Bucky Covington,他的“秘密”是——他有一个双胞胎兄弟Rocky,而且今天也来到了现场!Bucky带来的是一首“Wave On Wave”,Randy觉得Bucky歌曲选得非常好,很适合他,Paula说,“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哪一点么?那就是你谦逊的个性,和你身上摇滚的气息……”Simon觉得Bucky的表演“虽然没有非常精彩,不过也很出色就是了……”

  第五个上场的是Will Makar,他的“秘密”就是——他最近刚刚开始学习日语。Will演唱的歌曲是“How Sweet It Is”,Randy觉得他“表现得不够好”,Paula说,“Will,不管那些小姑娘们怎么想,反正我是你的粉丝……”Simon出来打岔,“Paula,我能说的就是,你真是一个没有鉴赏力什么都喜欢的小孩子……Will的表现完全没有个性,唯一只能吸引一些所谓的中年女性(暗指Paula)……”

  轮到第六个上场的选手Taylor Hicks,他的“秘密”是——曾经在商场里打工,扮演复活节兔子……当晚身着亮眼米色西装的Taylor带来的歌曲是“Takin' It To The Streets”,一曲结束,全场欢呼声一片,Randy哈哈大笑,觉得Taylor棒极了,Paula也认为今晚Taylor带来了他个人最棒的表演。而且这一次,就连Simon也被打动,“我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一个出色表演,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第七个出场的Elliott Yamin告诉大家的“秘密”的确有些惊人——他的右耳有听力丧失的问题……Elliott带来的歌曲是“Heaven”,Randy激动地表示凭刚才的这个表演,他今晚就愿意为Elliott出一张唱片,Paula说,“你的表演的确是极为出色和让人陶醉的!”。不过Simon依然挑剔,“对我来说,今天这首歌曲不是你最好的表演……”

  压轴出场的是Ace Young,他的“秘密”是——他现在是到处打零工挣钱……Ace带来的歌曲是“Butterflies”,Randy很高兴Ace“表现得很好,it was hot!”,Paula认为Ace的假音太棒了,Simon的评价是典型的先扬后抑,“我觉得你唱得很好,不过,我觉得整首歌曲有一些部分你处理得并不是那么美妙……”

  本季《美国偶像》16强八位男生当晚的表演全部结束,根据今晚裁判们的点评,Taylor HicksAce YoungChris DaughtryElliott Yamin四个人毫无悬念必将进入12强,而其他四位选手,到底明天谁能进入12前,而哪两位会不幸被淘汰,机会应该差不了多少。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