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小童星上《全家总动员》报“天价”出场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10 新浪娱乐

  席卷全国的选秀热潮正在批量生产风靡全国的新锐明星,其中不乏星光闪烁的“小童星”。尽管社会上对于“童星”过早成名有颇多争议,但是望子成龙心切的父母无一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为耀眼“星”空中最夺目的一颗。

  近日,记者在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的报名现场看到了去年从该节目踏上“星途”的小童星阿尔法、徐艺玲和姚家昊等人。虽然阿尔法已经得到国际巨星成龙的青睐成功登
上“奥运一千天倒计时”晚会舞台与其配戏,姚家昊已然成为中国最小的“变脸”童星,而徐艺玲也顺利成为接拍过多部影视剧的小影星,但是他们仍然要坚持将“星路”走到底。去年,《全家总动员》让他们从普通家庭的孩子一跃成为耀眼的童星,今年他们还要力争冠军奖杯,踏上更加广阔的“星光大道”。

  曾给成龙配戏 阿尔法报“天价”出场费

  自从阿尔法参加《全家总动员》节目成为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小偶像后,人气一发不可收拾,首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少儿模特大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国少儿才艺大赛儿童组歌舞比赛金奖、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神州大舞台》冠军、《星光大道》亚军等荣誉接踵而来。

  2008北京奥运到计时一千天暨奥运吉祥物的揭晓仪式全球瞩目,就是在这个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小阿尔法幸运地与国际巨星成龙同台演绎了《男儿当自强》。2005年12月2日,国内第一支以阿尔法领衔的“KK儿童偶像乐团”成立,现已推出单曲《新年快乐》。这个童真稚气的小男孩着实在全国火了一把。

  目前,这个古灵精怪又充满童趣的小童星已签约广东大圣文化传播、北京铁打铁两大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颗璀璨的小童星出场费已高达五万。

  徐艺玲、姚佳昊“星途”不可限量

  与阿尔法同期踏上“星途”的徐艺玲和姚佳昊也都已经在演艺圈里撷取了成绩斐然的累累硕果,“星途”不可限量。

  目前,徐艺玲已先后接拍了《聂耳》、《桃花岛》等多部影视作品,不断的片约可忙坏了这颗影视童星的新秀。最近又传出消息称台湾著名小说家琼瑶有意让其出演一部刚刚完成的电视连续剧,徐艺玲有望成为继金铭之后的又一位“琼瑶小天使”。

  而姚佳昊去年从《全家总动员》迈出通往“星光大道”的第一步后也没闲着,在取得山西电视台“超级少年”的称号后,其表演才华颇得广告商的赏识,又赴香港与台湾著名歌星林志颖合拍了多部广告。凭借自身独特的“变脸”才艺,姚家昊还多次参与了各地大型晚会的演出,知名指数日益攀高。

  今年冠军家庭将获双料“星”机会

  《全家总动员》有如此大的造“星”功能,再加上今年活动启动伊始就抛出了双料“星”机会,不仅让那些怀揣明星梦的普通家庭趋之若鹜,也让这些“童星家庭”乐此不彼。据记者了解,今年《全家总动员》的冠军家庭不仅可以赴美国好莱坞参加演艺培训,还能成为明年蒙牛酸奶的形象代言人。

  据节目组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全家总动员》将覆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日本、加拿大、北美的全球华人家庭。除了主体节目会从4月22日至9月2日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段高密度播出外,还将在各赛区的地方电视台先期播出预选,并联合新浪、央视国际等强势网络媒体对全国各地的路演进行网络直播。与此同时,各地的广播电台、平面媒体也将对节目的进程予以全程跟踪报道。在这样一个立体全方位的推广格局中,能够走到最后的家庭想不出名恐怕都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