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公元960年,宋辽连年征战,雁门关一役,杨业父子率领的杨家军大败辽军,杨五郎更是三次战场上羞辱辽军统帅耶律斜。耶律斜誓报此辱。杨六郎无意间拾到柴郡主所丢藏宝图,又于皇宫偶遇柴,二人为破解图中秘密,引起后宫火势。潘豹率禁卫军赶至,包围六郎,就在六郎无法脱身之际,被赛花救走,却不慎遗失头上发簪,被潘豹抓到把柄。

  杨业父子凯旋而归,却遇到此等事情,十分生气。

  第二集

  因杨家将在雁门关一战中,战功卓著,倍受太宗嘉奖,对五郎加官晋爵,对此朝中以潘仁美为首的众大臣,对此耿耿于怀。

  六郎一心想加入杨家军为国效命,但杨业深知儿子还未成熟,不宜加入杨家军。六郎对此深为不满,七郎拉五郎去铸剑,铸剑女关红的铸剑技术让五郎深感佩服。并让关红帮杨家铸剑,在关红给杨家送剑路上,马车被耶律斜故意撞坏,并以自己马车相赠,谁知其中另有隐情,深夜,藏匿在马车中的黑衣人潜入杨家。

  第三集

  天波府出现的黑衣人被擒,但八妹却无故失踪,众人心急如焚,到处寻找八妹。

  关红离开杨家,到打铁铺后,发现杨家丢失的八妹在自己车内,此时耶律斜押傻贵现身,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的计策,关红知道自己被利用,十分恼火,奈何被耶律斜要挟。

  赛花、六郎、冒险救八妹,险遭不测。

  耶律斜借助醉红楼,与潘豹拉近关系。

  第四集

  五郎救不到八妹,心里十分自责。

  关红无意中找到被耶律斜所绑的八妹,却没有救走八妹反倒被耶擒住关起来。

  六郎用风筝与八妹互通消息,发现八妹所在,但被耶律斜识破。

  耶书信告知杨家,将于皇上祭天大典上,烧死八妹,杨家众郎救妹心切,破闯太庙引起混乱。

  第五集

  耶律斜于祭天大典中,制造混乱,想趁机刺杀皇帝,杨业于危机关头,没有救自己的女儿八妹,而转去救出了皇帝,八妹对此耿耿于怀。

  潘豹在与大郎二郎的比武中鸁得胜利,成为攻打朔州的主帅,七郎为查潘豹获胜原因,查至醉红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