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四郎在天波府中暂住治喘病,内心的心结无法释怀,得罪了赛花,离开杨府,去罗氏女处,恰遇潘豹犯病,罗氏女早已看出仇木易就是杨四郎,并劝他放下仇恨,并把他劝回了杨家,在烟雨林的新兵训练中,杨业遭人暗算,四郎为救杨业,也身中剧毒,生死一线,罗氏女为免让四郎有遗憾,向杨家上下告知仇木易就是四郎这个秘密。

  第十七集

  罗氏女施针救了杨四郎但四郎并没有原谅杨业夫妻,让人很伤心,并执意要离开杨家,潘豹毒疵已除,搬回潘府。为给四郎解除病痛,六郎于静心庵旁山林采集药材,遇到寄住位于静心庵的潘影,原来潘影为潘仁美的女儿。

  第十八集

  杨六郎怀疑潘影杀了山林中的山贼。柴郡主陪杨六郎深山采草药,二人定下两年之约,六郎跟踪潘影至深山中,潘影装出的贤淑外表,打消了六郎的疑虑,潘影随六郎郡主在一起,结伴下山回京城,但是却不敢回潘府,暂住在郡主府中。

  第十九集

  潘豹对罗氏女心生爱慕,深夜将罗骗入潘府,想占为已有,罗誓死不从,潘豹知道罗氏女喜欢四郎,于是想出比武招亲的方法,想争得罗。四郎每月调养,锻炼伤势日渐好转。

  第二十集

  为了战胜杨四郎,潘豹再次偷食五石散,被潘影撞见,告知了潘仁美,潘仁美不但没有责罚,还将五石散还给了了潘豹。

  杨四郎为打擂一事苦练功夫,奈何大伤未愈,擂台上为潘豹所辱,七郎不忍看下去,上台误伤了潘豹,潘豹命悬下线,

  四郎养伤期间,罗氏女精心照顾,四郎向罗氏女表示爱意。为嫁祸杨七郎,潘仁美亲手杀死了儿子潘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