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八贤王不顾潘仁美阻拦,前往狱中探望杨业,六郎和郡主潜入贤王府,却遇埋伏,险象环生,逃了出来。

  为逼杨六郎、柴郡主出来,潘仁美当众打杨家上下。为找八贤王查明真相,六郎、郡
主闯入皇宫终于得见八贤王,说明了来龙去脉,贤王决定追查此事,还天下一个公道,前往牢中放出杨家上下。

  八贤王、杨业亲自面圣,问明太宗弑兄夺位一事。

  第十二集

  知道了太宗的弑君真相,杨业提议鞭打龙袍,以示谢罪,太宗同意,私下里刑刑。

  太宗非但没有责罚杨业与八贤王的鞭龙袍之罪,反而赐二人龙头杖与黄金鞭,上打昏君,下打佞臣。

  杨家众郎对于杨业没有追究皇帝弑兄夺位之罪,深感不解,并与杨业赌气,不去管理军营事物。

  杨六郎与柴郡主二人互生情愫。

  杨家公开招募新兵,六郎、七郎应征前来,比试中二人皆胜出,此时,一神秘人也前来应征。

  第十三集

  前来应征的神秘人仇木易在与六郎的比试中胜出,让杨业、七郎等颇为欣赏,然而他特立独行的性情却让人很难接受。潘豹也想拢络仇木易为自己所用,被仇木易拒绝。

  大街上,潘豹毒瘾发作,被罗氏女所救,就在潘豹想强行把罗氏女拉入府中专为自己治病之际,仇木易出现,救出罗氏女,二人熟识。

  七郎屡次请仇木易去家中作客,均被拒绝,最后,搬出救星佘赛花前来仇木易处。

  第十四集

  在军营的训练中,仇木易不顾团队合作和同伴的安危,独自完成任务,让六郎、七郎等人十分气愤,潘豹为治自己的毒瘾,深夜求罗氏女为自己治病被拒绝,仇木易在七郎的软磨硬泡下,无奈来杨家作客。

  来到杨府,眼前的景物,让木易想起了儿时的种种,原来仇木易就是杨家丢失的儿子杨四郎。对于父母把自己丢在战场的事,一直让四郎不能理解,并对父母产生了恨意,他的所作所为也让杨家众人很气愤。

  第十五集

  对于丢失的儿子四郎,也让杨业夫妻痛心不已,经常去四郎儿时的房间缅怀他。

  潘豹为治毒瘾,再次拜访罗氏女,被善良的罗氏女收留治病。

  为感化四郎、七郎邀赛花一起,将四郎邀入杨府居住,为他医治喘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