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41-4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杨五郎在外跪求,太宗正准备去一看究竟,却被潘家父女所阻拦。

  一时之间痛失五个儿子和深爱的丈夫,佘赛花终于支持不下去,整个人像垮掉一样,一家的重担都到了六郎身上,看着嫂子们的痛苦,六郎为郡主的幸福考虑,狠心向郡主提出
分手。佘赛花从六郎身上似乎看到了杨业的影子,精神也振作起来。

  太宗秘密召五郎六郎入宫,向二人认错,并请帮助恢复朝纲。

  赛花率杨家众媳苦练杨家枪。

  第四十二集

  宫中传来太宗遇刺消息,准备挥师攻宋,潘仁美谋朝篡位之心更表露无疑,登上皇帝宝座,被当场抓住,四郎被辽人公主银镜所救。

  为保四郎性命,银镜不得已,让四郎失去记忆,太宗对潘仁美不杀,反而派去与辽人交涉,被天灵射杀。耶律斜率军兵临城下,就在两军准备交战之际,宋军将士却奇怪中毒,佘赛花知道此事后,率领杨家女将助阵。

  第四十三集

  杨六郎从潘影处得到解药,解了城中将士之毒,卞京城下五郎与耶律斜再次对决,最后却不是以武功战胜了耶律斜,而是让耶律斜认识到了大势所趋,耶律斜主动撤军。

  天灵最后也死在六郎手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