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七郎一觉醒来,发现睡在自家门口,对于发生的事一点不记得,自己也觉纳闷,又去一查究竟,路上遇到小琳,有种似曾相识之感。

  八妹对于杨业救皇帝而不救自己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想不开,不断向人寻问,想知
道原因,最后还是赛花以倾巢之下,岂有完卵的典故解开了八妹的心结。

  耶律斜做了护腕袖箭给关红,并带她去狼群出没之地,让关红力敌杀狼,解除了她怕狼的心魔。

  第七集

  解开了心魔的关红一觉睡到天亮,准备出门买米,恰遇到杨五郎。

  天灵托人送口信给耶律斜,醉红楼有危险,七郎与小琳在街上偶遇,二人同游,感情加深,七郎送小琳玩偶让小琳倍感开心,五郎为讨关红欢心,放孔明灯,不料烧了关红家屋顶,第二天五郎带兄弟帮忙修茸。

  小琳利用幻心术,控制七郎,取出兵器,被识破,七郎被打晕。

  第八集

  杨七郎醒后意图自杀,原来是被小琳下了幻心术,对此小琳也深感痛苦,潜入杨府探望七郎。被杨家所擒,供出醉红楼为辽人聚点,看着自己的族人被斩杀,耶律斜伤心不已,得知自己的同伴被杀,小琳亦悔恨自尽。

  第九集

  小琳的死让七郎十分自责。

  金殿之上,潘仁美请命让杨业辅佐潘豹攻打朔州。

  柴郡主得到藏宝图,约杨六郎共同寻宝,半路遇人行刺,落入陷井之中。

  潘豹立功心切,不顾此前部署,被辽军擒住,当众受辱,杨业率军及时赶到,救出潘豹。

  第十集

  六郎、郡主被小黑从洞中救出,三人找到太祖宝藏,却需要金斧权杖才能打开宝藏之门。此金斧权杖却牵扯着当今皇帝弑兄夺位之事,柴郡主和六郎决定将此事追查到底,却遭到奸细小黑的追杀,原来这一切都是太宗安排的。

  得到金斧的太宗亲自前往宝藏,六郎与郡主也随后赶到。

  太宗恼羞成怒,逮捕杨家上下。八贤王为救杨家回京城,却半路被潘仁美拦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