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对于潘豹之死,潘仁美恶人先告状,向皇上告杨七郎杀子之罪。杨业绑杨七郎上殿面请罪,七郎被判充军两年,潘仁美对此并不满意,于狱中暗杀七郎,幸好四郎赶到,救出七郎。潘仁美以辞官相迫,要皇上彻查七郎越狱一事。

  第二十二集

  大辽邪士天灵,向耶律斜推荐用毒高手夏候战,原来此人便是杀死关红的杀父仇人,关红知道此人来到中原,便找机会追杀。潘仁美见潘影与六郎、郡主交往甚密,一气之下将她赶出潘府,恰被六郎、郡主收留,住进郡主府。

  第二十三集

  耶律斜带夏候战潜入百水城,并在城中下毒,在与杨六郎的交往中,让潘影对六郎渐生好感,杨家军进驻百水城,却发现城中发毒者甚多,杨四郎为给百姓治病,将众人集中起来,受到百姓排斥。

  第二十四集

  关红向杨业告知百水城入毒乃夏候战所下,这是辽军的阴谋,怎奈城中之毒无人能解,人心惶惶,想逃出城,却被辽军又赌回城中。

  六郎想到方法,以开凿井水,清洗全城,使疫情得以控制,杨五郎用调虎离山之计,吸引辽人视线,使四郎逃出百水城,请求援兵,五郎却被耶律斜率众擒住,以礼相待,武功比试后,放回百水城。

  第二十五集

  四郎被潘擒住,危难之际,佘赛花率众媳赶至,救出四郎。

  罗氏女研制出解毒之药,但潘仁美百般阻挠,最后佘赛花以身试药,获得成功,皇帝因此答应派兵增援百水城。赛花和师兄崔应龙亦随军前往。

  百水城百姓听信辽人谗言,攻击杨家军,杨业被刺受伤。

  杨家将士大半已染病,关红也已中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