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参加新《红楼梦》海选 山西选手要到北京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39 山西青年报

  日前,在“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分赛区的签约仪式上,北京台副总编张强表示,进入此次选秀活动最后决赛的前50名选手,肯定会在新版《红楼梦》中担任角色。

  据了解,11月中旬各赛区的海选活动将陆续开始。每个分赛区最终选出的选手,将汇集到北京,参加决赛。山西的“红楼”报名者可到北京赛区参加海选。

  最终决出的前50名选手会接受相关的培训,最终,将从他们中间选出《红楼梦》的三大主角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以及个性鲜明的刘姥姥的扮演者。其他选手则会根据个人特点,扮演其他角色。

  张强说,选择《红楼梦》的演员,选秀是唯一的方式。因为成名演员大都年龄偏大,不适合角色。而如果从刚出名的新演员中选,一则选择范围太小,二则有可能出现黑幕,无法保证选出最合适的演员。而现在的海选有十几万人报名,并且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因此没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去制造黑幕,活动将充分尊重公众的意志。

  另外此前有消息说,英皇7月签约的《梦想中国》8强选手陈东,将铁定在《红楼梦》中亮相演出。10月15日,《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对外发言人张樯明确表示,“有这种可能性。”他说“《红楼梦》有200多个角色,其中50个主要角色是海选产生,其余的就按照以前选角的方式选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