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震》今晚冠军争夺战 汪涵再度搭档鲁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连续主持了三场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后,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却在争议和传言中缺席了随后的两期节目,让原本身体欠佳的搭档汪涵在形单影只中经历了两场严峻考验。不过,今晚《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主持人汪涵将不再孤军奋战,鲁豫将再度回归直播现场,与汪涵一同见证《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的诞生。

  对习惯了谈话类节目的知性主持鲁豫而言,带有浓厚娱乐色彩的《名声大震》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许多喜爱她的观众也对其“转型”充满了期待。但在首场主持后,反响却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效果,不少观众对其当晚的表现提出了质疑,甚至有网友怀念起汪涵的老搭档李湘来,而有媒体则根据鲁豫当晚的表现,猜测她的身体健康问题亮起了红灯。不过,鲁豫并没有受这些质疑和传言的影响,依然尽心尽力地完成了原计划中的三场主持工作。随后因为档期原因,鲁豫遗憾缺席两期节目。

  《名声大震》节目组已对外宣布,经过协调,鲁豫已确定参加今晚的《名声大震》终极决战。在本场决战中,蔡妍和保剑峰、魏晨和璐丹、胡彦斌简美妍三组选手将向冠军冲刺。现场还邀请数位嘉宾亮相,李宇春、阿信以及范玮琪等明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