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2008韩剧前瞻 纵览韩国三大台新年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策划:2008韩剧前瞻纵览韩国三大台新年新作

MBC电视台台标

策划:2008韩剧前瞻纵览韩国三大台新年新作

SBS电视台台标

策划:2008韩剧前瞻纵览韩国三大台新年新作

KBS电视台台标

  新浪娱乐讯 回味2007,韩剧陪伴中日子悄然划过,悲欢离合纷纷繁繁的韩剧故事又让我们多了些人生感悟,虽说韩流退潮是不争的事实,但看韩剧的日子却不会一下子改变,2008年里,会有什么样的韩剧来陪伴我们?是引人入胜还是索然无味?未来总是令人充满了好奇,从零零散散的报导中我们来寻找蛛丝马迹,提前品味2008韩剧的风采。

  韩国各电视台08韩剧战略

  早在新年钟声还未敲响之前,韩国各电视台就纷纷祭出自己的2008电视剧战略。 07的辉煌或黯淡转眼已成为过去,而新的一年满含着希望而来,从各家电视台雄心勃勃的战略中,我们不妨先自行揣测一下,08韩剧将带给我们的是惊喜还是失望。

  三大电视台08韩剧战略:

  KBS:倾力打造迷你剧

  MBC:创新+大制作

  SBS:大腕+改编

  08韩剧三大特点:

  变:古装剧和医学剧推陈出新

  新:人物题材标新立异

  稳:以原作和名作家为保证

  三大台PK:

  三大台策划“心有灵犀” 内容撞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