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韩剧之“稳”:以原作和名作家为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08韩剧之“稳”:以原作和名作家为保证

06年热门电影《老千》08年将翻拍电视版

08韩剧之“稳”:以原作和名作家为保证

07年热门电影《食客》同名电视剧由金来沅和金素妍主演

  08韩剧特点之“稳”:以原作和名作家为保证,确保收视

  去年大获成功的两部作品《金钱之战》《咖啡王子一号店》,一部改编自漫画,一部改编自人气小说,显然,有原作为基础的作品相对容易成功。08年有多部改编自漫画的作品将搬上荧屏,其中有SBS的《食客》《老千》、《大物》,MBC的《一枝梅》(未定),KBS的《风之国》;另外,SBS《风之花园》改编同名小说。

  名作家也是成功的保证,KBS《儿媳妇的全盛时代》的后续之作《妈妈发怒了》由金秀贤执笔;《ON AIR》的编剧金恩淑执笔过大热作《巴黎恋人》;而快刀洪吉童的编剧是大名鼎鼎的洪氏姐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