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韩剧之“新”:人物题材标新立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08韩剧之“新”:人物题材标新立异

《快刀洪吉童》中成宥利、姜志焕、张根锡形象搞怪

  08韩剧特点之“新”:人物和题材标新立异,吸引眼球

  职业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08年将有一些新题材的职业剧与观众见面,最有代表性的为SBS的《ON AIR》和MBC《spotlight》(聚光灯),两剧不约而同地聚焦传媒业,编导们讲起身边的故事自然更得心应手,不由得令人期待。

  除了题材外,人物形象也追求标新立异,洪吉童的故事在韩国家喻户晓,但KBS《快刀洪吉童》中,古代的绿林好汉洪吉童戴着一幅墨镜亮相;《风之花园》中擅长描绘女性形像的画家申润福由文根英女扮男装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