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韩剧前瞻--MBC:创新+大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2008韩剧前瞻--MBC:创新+大制作

《伊甸园之东》投资250亿韩币,已敲定朴信阳主演

  MBC:创新+大制作

  07年MBC在探索电视剧新题材方面表现亮眼,《谢谢》《咖啡王子1号店》分别涉及到韩国人讳莫如深的爱滋病和十分敏感的同性恋题材,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08年MBC雄心勃勃地将重点放在大制作及创新型电视剧方面,要“引领韩剧新潮流”。

  期待作品:《伊甸园之东》、《善德女王》、《spotlight》(聚光灯)

  《伊甸园之东》:预计4月份播出。同一医院里同时出生的两个男子迥异的命运及复仇故事。

  《善德女王》:讲述新罗善德女王的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