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08版《射雕英雄传》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11

  虽然杨铁心一家三口得以团聚,可众人心中的结一时难解。面对真相,杨康确有那种豪情义愤,但激情过后,他却不懂怎么面对现实种种。郭靖一心要协助杨康,让他重投新生活,可惜热脸贴着冷屁股,却一直被杨康拒于千里。郭靖就是一个老实实在的热心人,他决定了要做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会坚持到底。

  12

  黄蓉为了杨铁心、包昔弱一家三口破镜重圆,用尽计谋,甚至使计把他们锁在一起,却还是无能为力。杨康比较敏感和深沉,常为自己身世感到种种不平,怨气冲天,借酒消愁。而郭靖认定自己是杨康的兄长,对他不离不弃,用一片真心感化杨康。

  13

  杨康回到宋国后自暴自弃,在酒馆与人发生争执,最危急时候,杨铁心以杨家枪出手相救。杨康马上对父亲另眼相看,杨铁心亲身教杨康打杨家枪,并告之杨家将如何精忠报国的事迹。杨康顿然悔悟,父子二人冰释前嫌。同时,杨铁心和包惜弱也破解了冰封18年的感情,重新开始。可惜好景不长,完颜洪烈大军压境,杨铁心夫妇同葬身在箭海里。

  14

  完颜洪烈受保护离去,包惜弱和杨康的决绝和狠心深深伤了他的心。不料,郭靖和杨康为报仇,攻其不备,身心受伤的完颜洪烈一蹶不正。杨康和郭靖安排杨铁心和包惜弱后事,场面凄惨。六怪不喜欢黄蓉,不容许两人在一起。向来不理世俗的黄蓉却懒得理大家,继续和郭靖在一起,而同时杨康也在众人面前向穆念慈表明爱意,一向冷漠的她,竟然首现幸福含羞神态。

  15

  郭靖和杨康收拾心情,各自为自己的前途而分道扬镳,他们相约在中秋在烟雨楼会面。黄蓉一直守在郭靖身旁,自从他认定了郭靖为自己一生的挚爱,事事以他为重。而杨康和穆念慈这一行却十分艰难,一路靠洗碗,卖武讨生活。完颜洪烈虽大难不死,但他心理严重受创,健康和事业几乎不保。欧阳克努力献计,想陷杨康于绝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新版《射雕英雄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