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13-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13集

  诺颜王子向杀虎口的官军通报,打了刘一刀的埋伏,使刘一刀遭受重创。另一面,田青借机救出了豆花、龚丰仓、裘胖子、梁满囤、王南瓜,还有一起被掳的傻大个子和小不点儿。心狠手辣的二当家杀了风摆柳,烧了黑土崖,却嫁祸于田青。田青料定刘一刀决不会放过他们,便将他从山寨带出的钱和干粮分成两份儿,裘胖子、龚氏叔侄和傻大个子走草原;他和梁满囤、王南瓜领着豆花一伙还带着受了枪伤的小不点,选择了通过荒漠去包头的路。裘胖子对田青分伙十分不满;又因为田青熬鹰时让他多破费了五十块银元,便想到包头的时候,报告官府,抓起田青治罪。龚文佩说服不了裘胖子,便劝说田青去归绥,这一计划遭到梁满囤和豆花的反对。裘胖子更觉得他心里有鬼,强拉田青一道去包头……

  第14集

  一行人刚进包头城,裘胖子就向守门的警察指认田青是土匪的三当家。田青被捕了。这一情景被追杀田青的山里豹子和保护田青的徐木匠看在了眼里,一个高兴一个担忧。豆花和梁满囤等人干着急,却束手无策。包头的县知事吴玉昆是个自以为是的昏官。他向国民政府邀功心切,动刑之后立即将田青打入死牢,只等北京的民国政府批文下来之后,便要将田青开刀问斩。山里豹子得知这一消息,马上回去向刘一刀报告,他们为吴玉昆替他们处死了仇人而大感快慰。这时的田耀祖剃掉了胡须和道士头发,乔装打扮,在包头兑下了一个棺材铺躲避刘一刀……

  第15集

  豆花去过婆家,婆家说她成了残花败柳,一纸休书休了她,给她盘缠,让她回山西老家。豆花回到龚文佩的莜面馆,拿出盘缠,让王南瓜和梁满囤买两口棺材,她要陪田青一块儿死。田耀祖知道王南瓜买棺材是为了收殓田青,打了对折,其实是他给儿子预备了一口棺材。豆花用剩下的钱打点狱警,天天去死牢陪伴田青,给他疗伤。声称要与田青生不能同床,死了要埋在一起。田青深受感动。良心未泯的田耀祖从徐木匠那里知道儿子田青被捕和将被处死的消息大为震惊和后悔,拿出五百银元打点吴玉昆却被没收银票轰了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