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22-2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22集

  田青履行诺言,认真地教给梁满囤一切外柜的有关业务和熟悉往来的客户。账房何先生到了祁县才知道翠翠早己嫁人而且生了一子。裘老板得到回报,以为田青与巧巧婚事再无障碍,又把梁满囤打发回作坊干苦力,正面向田青提亲。田青得知翠翠嫁人消息,痛苦之后,竟决定娶一无所有的豆花为妻。裘老板无奈只好让他辞工,并约定两年之内不许田青涉足制革生意。田青答应了,离开了皮匠铺。裘老板只好退而求其次,将女儿许给梁满囤。梁满囤做梦也想不到会一步登天,立即应了这门亲事……

  第23集

  梁满囤要娶亲的消息传到田青耳朵里,他把梁满囤暴打了一顿。田耀祖接到裘记皮匠铺的请柬,气得给梁满囤送去了一对驴蹄子,还写了一封揭发梁满囤家里有老婆的信。裘老板大为恼火,逼迫梁满囤休了原配妻子田丹丹。田青和豆花,梁满囤和裘巧巧同时成亲了,田耀祖还给田青和豆花送来了贵重的贺礼,让小两口大惑不解。田青与豆花是夫妻恩爱,有情有意。而裘巧巧对梁满囤完全像对一个下人。梁满囤为讨好裘巧巧,极尽谄媚之能。裘老板为了考验梁满囤的忠心,故意装病。梁满囤一面打理生意,一面守在床前侍候裘老板……

  第24集

  裘老板劝女儿要对梁满囤好一些,将来只有靠这个男人。裘巧巧对梁满囤放手了,梁满囤马上开始整顿作坊,先开除了好吃懒做的伙计瘦猴,又想从掌桌牛师傅那里要来熟皮子的配方,牛师傅不肯。梁满囤打算慢慢整治这个打过他板子的牛师傅。带豆花回家的田青,在杀虎口意外遇到了裘记账房何先生,得知何先生是去祁县梁满囤家送休书的,田青悲痛欲绝。随田青和豆花回祁县的王南瓜,经过他父亲出家的关帝庙,得知万了师傅已经在两年前离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