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28-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28集

  梁家二老到包头就给梁满囤闹了一出黑脸包公,指责儿子丧尽天良,被裘巧巧赶出了家门,梁满囤求何先生在附近找了个房让父母安顿下来。田青一行来到杀虎口,被追杀他们的官兵冲散,情急之下翠翠跳出窗户落到刘一刀设在杀虎口的镖局,并摔伤了脚,刘一刀从翠翠佩带的玉葫芦认出,翠翠就是他二十年前丢失的女儿桃桃。田青和豆花回到包头,为了暂时避风头,田青就同傻大个子去脚行拉了骆驼,而豆花也在当地的报馆找到了一份记者的工作。就在这时,脚伤痊愈的翠翠也来到了包头龚文佩的莜面馆……

  第29集

  豆花从报馆预支了三个月的工资租了一个小院,从龚方佩的莜面馆搬了出来,把自己和翠翠安顿好,等待着田青拉骆驼回来,准备三个人一起生活。为了不影响到豆花和田青的生活,翠翠选择了离开,又回到了杀虎口刘一刀的镖局,在刘一刀的资助下开起了一家醋作坊。田青拉骆驼回来用挣来的钱在包头开了一家估衣铺,生意红火,田耀祖看了是乐在心里着实替儿子高兴。二当家看上了翠翠欲把她搞到手……

  第30集

  徐木匠从北京回来带来了袁世凯跟日本人签订二十一条的消息,诺颜王子义愤填膺,各地纷纷起来反对二十一条。时局混乱,加上梁满囤不懂管理,生意每况愈下。刘一刀对翠翠和盘托出,告诉她就是十九年前失散的女儿桃桃,但是翠翠无法接受一个土匪当父亲。豆花和田青因为豆花忙于报馆的工作无法照顾估衣铺闹了别扭,田青让豆花辞掉报馆的工作,而豆花不想放弃。被梁满囤赶走的瘦猴找上门来,求梁满囤再收留他,梁推说自己做不了主,让他去找开估衣铺的田青……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