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25-2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25集

  田青领着豆花回到了家,淑贞喜出望外。账房先生到了梁家,告诉梁家二老,他们的儿子当了老板,要接二老去包头享福。田丹丹听了也非常高兴。不料账房先生拿出了休书,一家三口全惊呆了。梁家老两口子对儿子的行为极不赞成,拒绝去包头,还要同田丹丹一起过。通情达理的田丹丹跪求二老去包头与梁满囤团聚。梁家二老见事情已经无法挽回,只好不情愿地上了路。田丹丹大病一场。田青到县城去请大夫,与翠翠不期而遇。翠翠见了田青,悲伤之情溢于言表。邹老板从外面回来,认定田青是翠翠的奸夫,要打田青。田青看在翠翠的面子上,不与之计较,怏怏地离开了药铺……

  第26集

  醋意大发的邹老板趁翠翠睡着,把她捆了起来拷打,逼她承认孩子是田青的。还把“口供”录在纸上。并且要毒死孩子。翠翠为了救儿子与之搏斗,慌乱之中杀了邹老板,被官府抓去。祁县的知事是当年赢了田家大院的赌徒夏三,他想当然地判定翠翠私通奸夫谋害亲夫,将其定为死罪。私塾黄先生发动仕绅给夏三上了万民折,却被一心想报复的夏三驳了回来。田青得知翠翠摊上了人命官司非常着急,要去牢里找翠翠,被黄先生劝阻……

  第27集

  豆花善解人意,替田青到狱中探望翠翠。翠翠把儿子青青托付给田青和豆花,豆花应允。田丹丹恳求豆花把青青留下让她抚养,还嘱咐田青不许找梁满囤寻仇。夏三通过“微服私访”知道了田青从包头回到祁县并且见过翠翠,邹老板曾说翠翠与田青有染,如获至宝,想借机杀掉田青斩草除根。幸亏有黄先生通风报信,田青才得以脱身。关键时候豆花设计从监狱中换出翠翠,而自己也在黄先生努力下脱生。田青带着豆花和翠翠逃出祁县,土匪刘一刀带着二当家和山里豹子到了杀虎口,看到了官府通缉田青和豆花的告示……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